2006-03-01 19:54:42小音姊姊

【少年組織空想。幫派九條】

【少年組織空想。幫派九條】

被阿芳點名點到的東西

快速瞄過去只有一種想法:這是什麼東西啊?!(=△=)a?

不過都被炸到了~我就寫囉XDD

=========================


1.如果你是少年幫派的領導,你會將這個幫派的名稱命名為?

-->橘鳳幫 !!

.....聽起來就很一群不良少女= =
==============================


2.有考慮只收男性或女性嗎?

大部分收女生,不過要多收起個秀氣受君男來讓我揉躪!♥♥...咦~我是說養眼!

==============================


3.替你的幫派想一句上戰場前的響亮口號。

「唷...陣容不小嘛」(傲慢)


咦?(回頭!)這不是口號?!
==============================


4.幫派營運的資金從哪裡來?

派遣幫裡面的正咩去釣有錢浩呆凱子的財產= =+!

==============================


5.如果你是少年幫派的一員,你可能會選擇使用什麼東西來當隨身武器?

-->美色。(打)←這個好精闢!我要延用XDDD

我的個性應該是在裙子內側或馬靴塞小刀....( ′-`)y-~

==============================


6.如果跟著一群伙伴去刺青的店裡,以『我也想刺』的心情來想的話,你會想刺上什麼樣的圖案?在那個部位?

這...應該是...鎖骨附近?

「惡女道」!!←啥小鬼= =?

==============================


7.平時會做些什麼壞事來當消遣?

我的答案好像跟阿芳差不多

坐在地下禁獄裡調戲幫內受君幼齒美少年XD?

==============================


8.會使用服裝來標奇立異嗎?

女生穿白色宮廷娃娃裝擺細緞帶搭上小皮短群和黑色吊帶襪!!(握拳)

男生全部給我穿正式的黑色西裝(沒有外套只有背心+白襯衫才是王道啊!!)

==============================

9.點人~


好怪的問題...= =

如果我的親朋好有看到了

拜託這絕對不是真實的我啊~!(淚灑)

實在是這問題太詭異了= =+|||

XDDDD

不過既然要耍不良

當然就要炸炸不干願的人啦XD

所以

小芳芳

小綠綠

小欣欣


一起來不良吧~♥(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