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4:51:42小音姊姊

五專生活中最後一份個案報告

五專生活中在榮總骨科最後一份個案報告

主題是 〝照護一位慢性骨髓炎患者之護理經驗〞

全文字數:12861

總篇數:A4紙23張

護理評估:10項(自動給他省略一個性與生殖=_=)

護理問題:3項

護理目標:全部達成~(歡天喜地)

======以上是〝看的懂的自然看的懂〞列表======

累死我了~累死我了~差一點點爆肝啦~~~~(/‵皿′)/~ ╧╧〞

認識張阿橘小姐的人都知道

小橘一直以來都以熬夜女王自居

猛起來可以三天三夜(?)不睡覺

但是自從搬去台中後

日也操夜也操~每天晚上都早早逼自己上床睡覺、每天早上都要早早爬起來的緣故

我不知不覺竟然也養成了早睡早起的生理時鐘~
睡眠都很規律耶~~⊙▽⊙/(嗚~~媽~我好感動!我要跟妳抱抱~~〒△〒)

不過

這一切還是敗在這一份個案報告

有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個案報告打起來要這麼久!這麼久!!這麼久啦!!!

害我昨天晚上硬是死命撐到半夜三點,死命、用力、努力的撐,撐到橘子的肝兒都要爆了,就是有一個護理計劃實在是寫不下去,不得以只好放棄它去跟我的被子親親我我~

話說回來~昨天真是寒吱吱~被子好冷~~上床後抖了三分鐘~牙齒喀啦喀啦響= =

這些都是康不咧

總之~我現在正聽著我家乖巧的印表機口卡口卡的印著那份要命的報告

真是太感動啦!!!(≧△≦)

總之~橘子小姐五專生活中最後一份報告,終於就這樣可喜可樂的落幕了~~~

什麼?你說還有一份實習總心得?拜託~那種東西對我來說算什麼鬼啊~!哦~猴猴猴猴猴猴~~(白鳥麗子笑法)

總之就是這樣

我家的印表機小白還在口卡口卡的印我的報告(掯~沒事一份報告就要浪漫我一堆墨水)

所以閒著無聊把報告封面PO上來給你們

哇哈哈

看到這個~也等於我的實習生活結束了

(雖然說~好像有股淡淡的哀傷。)

附帶一題

有沒有看見張小橘名字旁惡搞性質的放了一隻咩?

或許是因為心情實在太爽~忍不住就想做點什麼來顯示我的爽歪歪

總之~報告終於打完了啦~~~>V<!!!






不過我的禮拜日也快過完了...〒△〒 

...●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