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14:16:54小音姊姊

我好像

下午放假爽歪歪

因為太閒所以翻了一下舊文章

該怎麼說呢

看完之後我只有一種〝這個女人真是個怪人〞的感覺(大笑)




回頭審閱過去的自己很有趣

算是不枉這三年多來紀錄下來不少真實的自己

雖然成長不算太少

但有些個性上的東西果然是一點長進也沒有

像我啦~像我啦

每次都是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說要回到最初

結果每次都會馬上被抓走

這是怎樣

張小橘妳說啊妳說啊!!!(╯-____-)╯~═╩════╩═~

難道真的是靜不下來?﹨(╯▽╰)∕

不過走了幾遭下來

我倒是知道自己越來越明白自己的喜惡就是了...

總之就是這樣啦

我決定我要自私一點啦

一切快樂就好~~~

(老是被說想的太多才會一直鑽牛角尖兼咕摸.......)

好~總之就是這樣~一切就這樣成定局~乖~
(妳到底想說什麼?)

附帶一提

聖誕節是真的沒溫泉泡了

所以我要去東海大學>v<

人應該會很多吧?很多吧?

東海大學會不會大到讓人迷路啊?

會不會沒地方停車啊?

會不會.......@#%&*(強迫禁言)

總之就是這樣

在外科的實習也還算ok

雖然說真的是遇到了夭壽變態兼欠扁的○掰人

但沒關係

目前為止我還很平順的生活著

轉眼過了1/3

希望我能把它撐完......

靠~千萬不要盯上我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