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23:41:49小音姊姊

其實我是假的

不曉得該說是一種面具還是一種保護

我明明就很容易爆怒

卻還是要給人一種溫柔與包容的假像...

這到底是捨不得對方受心理傷害

還是在保護自己不被別人討厭?

兩種都有...我認為

總之一切都是假的

我很自我中心

我很不會聽人說話

我很易怒啦~~(╯ˋ口ˊ)╯~═╩════╩═~(翻桌)



呼...呼...呼...(喘氣)

反正

我是個性孤擗討人厭的小孩...

從國一我就知道了啦...(爬走)

不要理我沒關係~這個世界都不要理我~~

就讓我來自己承受冷落別人也冷落自己的惡果吧吧吧~~~(對著遠方的乳牛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