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15:11:43小音姊姊

像這樣子的愛戀。。。

OK~我說一句很中肯的話

張小橘,閱男人無數(爹,不要咬我,你知道有些東西叫誇飾法)

接吻當然是也接過了啦~(我這個年紀有過男朋友卻沒接吻經驗的才有鬼吧)

但是全天下我只有和一個人親親

會有心頭小鹿緊張亂撞、連對方的臉都不直視、連碰都不奢望碰、親下去怕對方會一巴掌過來的

那就是

我的小綠老婆啊~~~~╭ (′▽`)╭(′▽`)╭(′▽`)╯

話說

我親愛的老婆和我的感情有多好

這眾所周知吧~(羞)

但是我和小綠相處四年多

一次都沒親到啦~~(碎念)

話說去年張小橘過19歲生日

我的小綠老婆來我家慶生,順便來個橘子閨房一日遊

眼看大好機會在眼前、美人在懷、天雷勾動地火!!!

張小橘我──看著小綠那鮮嫩欲滴的緋色唇瓣!心頭小鹿一百!!那種心臟悸動的感覺、無法克制的偷親慾啊!!!

但我就是

不敢親...(無限Orz殘念)

唔,人家想要啦~(繞手指),但當下真的很擔心親下去,小綠會一巴掌過來...(碎念)

好啦~全天下的男人我都敢玩(?)~就是我自己的老婆我不敢啦~~(在屋頂對著遠方的乳牛吶喊)

在此,我要對全天下三個人道歉:

1:橘子爹和橘子娘,我對不起你們,其實你們養了20年的橘子是個蕾絲邊T口T

2:將來娶走小綠的男人,喜宴上,我是絕對不會給你好臉色看的

3:寶貝,對不起,我喜歡的是小綠...(死扒著不放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