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19:58:28小音姊姊

去你的OGC!!

今天下班回家停紅燈的時候

碰到開著小卡的白目中年男

從我身邊開過時嚷著:『護士小姐♡我肚子痛。』

當時的我心想著:『淦,去看婦產科啦...』

好不容易熬到紅燈過去,綠燈時我從他身邊經過

那傢伙又喊:『護士小姐慢慢騎嘿~♡』

我實在是忍不住,騎過去的時候

忍不住很光明正大的當著大街

送給他中指一枚...

好孩子不要學= =

=====================
我承認我比較衝動一點

但做出這個反應時

我腦袋真的一片空白

因為我真的氣瘋了

到底是誰准大X安娜等那些日本公眾ㄐㄧˋ女穿著護士服拍片的?
=====================
圖文解釋(這個我一定要強調):Nurse is a dignified active!
護理是一項高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