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6 10:14:25小音姊姊

天使藍色的光環〈45〉

他轉過身來按住我的肩膀往後推了一點,也推開了我拉著他的手......

「妳這個......超大豬頭!!笨蛋!!沒有神經的......」他乒乒乓乓的開門衝了出來,狠狠的把我拉進騎樓下,表情複雜的吼著;接著......我只覺得又感覺到了一抹熟悉又陌生的溫度......「笨女人......」他溫熱的體溫緊緊裹住了因雨而全身發涼的我;我全身都感覺到了被那雙似乎和我已隔離了很久的溫厚手掌結結實實的按在他的胸膛裡......
「......你才是......笨蛋......」我眨眨空洞的眼睛,無神的喃喃著。
他沒聽我說話,把我拉進了屋子。我聽到門關上的那一聲模糊震耳的碰響,感覺到他手上的大毛巾在我濕淋淋的長髮上搓揉著;動作幾乎是那一貫我熟悉的──溫柔......?
「......為什麼?」我的眼神持續的空洞了很久,才抬起眼睛掠過毛巾的邊邊看向他。「你為什麼又......忽然變回對我這麼好?」
我感覺得到,他藏在毛巾後頭的那兩隻手,著著實實的緊握了一下......
「......妳自己去我房間找件衣服換下來吧......」他把盤旋著我濕髮的毛巾從我頭上抽走,旋步欲離。
「你等一下!!零!!」我急匆匆的抓住他的衣服;既然都做出這種讓我誤解的事了,那接下來就算被他討厭,我拼死也豁出去了!!「你不是說過要跟我分手嗎?那現在為什麼又......?你大可以......你大可以待在屋子裡不要理我啊!為什麼......」
「琳,」他高大的背影丟來了那一天所有的那種冰冷語氣。「我得出去一下......妳去換衣服......」
「不要不要!!我死也不要!!」我依然死命抓著他不放,咬著牙想忍住那些其實已經忍不住的淚水......「我只是......我只是想再來見你最後一眼!真的!如果你真的不再愛我的話,真的只是最後一眼而已......;可是你為什麼又要......為什麼又要做出這些反而更讓我無法忘掉你的舉動......?你明明知道我根本不可能說忘就忘......你為什麼要......」我再咬咬牙,模糊的視線只看的見那微微蒼涼的背影......。「你......好不負責任......」
他沒有動,許久許久都......;我拉著他的衣擺,涼涼的低下了頭。「一開始要人家和你在一起,一年後卻......;現在真的決定要試著忘記你的時候,你卻又......」我依舊咬著已經發著疼的牙,很難聽的吸了吸鼻涕。「你真的......好不負責任......」
我跟他不曉得以那個姿勢站了多久,最後他轉過身來按住我的肩膀往後推了一點,也推開了我拉著他的手。「去換衣服......」他留下這麼一句,也沒來得及等我反應,就〝碰〞一聲帶上門,離開了......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到底什麼是他的想法;而我真的好想知道......
反正唯一可以肯定的一件事是:我絕對沒辦法不愛他了......
我想所謂的傻女人就是指我這樣子吧......?明明已經......差不多全完蛋了......;我從沙發旁的面紙盒抽了一張面紙擤鼻子,揉著腫腫的眼睛走進了他的房間......。我想,這也是我最後一次進來了......
我忽然想到一年前的那個下雨天,我第一次到他家來的時候;那個時候,我是抱著驚奇又興奮,外帶一點點幸福的心情進來的,但是這一次呢......
雨天,出奇的冷;我套上去年套上的那件依然及膝的淡藍色襯衫,和去年一樣,在他的床上慢慢的滾了幾圈,依舊眷戀著那上頭的迷人味道......
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能做這種事了;這麼想著,我又忍不住多用力的滾了幾滾......
「哎呦!」一不留神,我撞到了床邊書桌的桌角;我揉著右額,痛苦的抬起頭來。
然後我就看到了。
去年一樣是放在他書桌上的那本白色簿子,只不過看起來厚了些;還有......我寄給他的那張明信片......

天使的光環是金色的 只有他是藍色的
為什麼啊?
是否藏住了內心的話語 暗藏了深沉的哀傷
不輕易的讓人 碰觸他封鎖的心房?

不用太注意,我也會注意到上面的字、我的水性藍筆所寫的字......有著被點點水珠暈開的痕跡......

我翻開了,去年沒翻開的那本白色簿子......

八月六日 天氣:雨過天青的超帥日子!!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從彰化搭車回家的,只記得好像一路上都不由自主的在傻笑......
真~是~帥呆了!!我家的琳還真是超級可愛!!雖然說我是很捨不得她哭啦,可是──可是真是高興斃了!!噢~~世界上沒有比聽見暗戀的女孩子親口說出喜歡還更美好的事!!
真是愛死麥當勞焙果了~~雖然我自己連吃都沒吃過......
想說反正都遲到了,而且我也沒那個心情上班,乾脆叫阿榑幫我請假算了...;回到家發現自己根本就待不住,實在是太興奮了!!所以咧,就騎上了我跟阿榑搶回來的可愛小機車一路飆到伸港的海邊,決心寫下自己現在的心情;寫著寫著,還不由自主的狂喊了幾聲,發洩自己滿滿的興奮情緒。
幸好當時附近沒人,要不然要是被人聽到我自言自語似的在海邊喊著「琳!我愛死妳了」實在是很顏面掃地+見笑......
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她當時的表情和聲音,實在是可愛斃了──!!
嗯,今天是八月六號啊......
那決定了!都用這一本來記我和琳的事情好了。
不過我不想寫日記(說穿了是懶得寫),且我跟琳也不可能每天見面......那怎麼辦咧......週記?不要!月記?更不可能!年記?肖ㄝ!
算了,乾脆寫事記好了!只要有事就記,而且可以自己想寫時就寫。
好!!那就這麼決定了!!

八月七日 天氣:不想理它!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把阿榑那幾個傢伙宰掉......
我還在想說他們怎麼會那麼好心請我吃消夜咧!結果竟然被那一群死沒良心的混帳灌了一堆酒,我連自己到底跟他們說了什麼都不曉得,只知道今天醒來後上班時每個人都掛著詭異的奸笑......
莫名其妙!我談戀愛礙著他們了?還跟我說什麼終於脫離二十年的x男之身了...去他的!還早得很咧!
我這輩子死也不要在那幾個傢伙面前喝酒了...要不然哪天不小心把琳家的地址供出來我都不曉得...
而且跟十六歲的女孩子交往又怎樣?他們今天每個人看我的表情就好像我是人蛇集團來的一樣...奇怪了!跟十六歲的女孩子交往又犯法了喔?我又沒有去誘拐她!
不過說正格的,現在好想再看看她啊...哎~所謂的「一日三秋」...;琳現在不知道在做什麼?
打電話給她好了...不過已經十一點了,不知道她睡了沒有?
算了,就算還沒睡也差不多累了...那晚安囉,琳!
但是我要何去何從啊...?
去跟阿榑借借電腦上網好了,雖然我目前不是很想看到他...所以我得事先警告他:不要問我有關我家的琳的問題!還有,絕對不能在他面前喝酒...
那就這麼決定了!我要出門囉~!

八月十八日 天氣:熱死人了啦!

今天哪兒都不想去,好像一出門就會被烤成乾的感覺...幸好我今天沒有班...;下午接到了琳的電話,噢噢...真好,在這種鬼天氣找到人跟我聊天....
不不不~重點不在這兒!而是我得記好一件事:琳無意中有提到她最想去的地方是海邊......
雖然她的生日是在九月二十六號,那個時候已經開學了,不過...能的話就帶她去我常到的那個海邊走走好了;但是我要送她什麼東西咧......
一大堆濱崎 步的CD?這...呃......
乾脆直接去問她想要什麼好了;...不行!這樣就沒什麼驚喜感了。
我得花點時間想想,反正離她的生日還有整整一個多月的時間...

八月二十七日 天氣:多雲的大晴天,下午卻下了場該死的雨

難得琳今天要來找我,可是...我永遠都不會原諒那個混蛋傢伙就這麼給我不著痕跡的跑掉...要找代班不找別人哦!?找我幹嘛?F.的三次方......
這是琳第一次來員林耶!!哎~幸好我是在餐飲店上班的,也還能帶她進去啦...;可是!我果然應該提防那幾個傢伙一點的,竟然一不小心就告訴他們我要出去接琳......
我以後再也不會讓琳出現在他們幾個面前了!實在是很──危──險!!一堆狼匹...;他們幾個雖然幾乎都有G.F.了,但那可不代表我不能不提防點...否則連哪天我家的琳不知不覺被狼皮裹住了我都不曉得......
最讓我不爽的是阿榑那傢伙...幹嘛告訴她六號那天晚上的事啊?丟臉斃了...;他協同一夥人灌我酒的事我還沒找他算帳咧!
算了~!讓心情轉好一點:換個話題。
其實喜歡和愛都是一種感覺問題;但我發現,當發覺愛上了一個人時,就會覺得愛其實很好懂,所以我才會對琳說出那句話。
「如果妳問我喜不喜歡妳,我會告訴妳:不喜歡;因為我愛妳。」其實這些話在我心裡並沒有打稿,只是她忽然那樣問嘛...靈光一閃,我就這麼回答囉~!而且果然達到了我預料中的效果:她剛聽到第一句的時候整個人僵了好大一下;呃...我好像有一點變態,可是那種瞬間轉換的表情真的是超級可愛──!!
&說到那個蛋糕啊~可不是我在臭彈!我對西點烘焙可是很有信心的!再加上抓住了她喜歡奇異果的這一點,我早料定她會喜歡!所以說啦~要甜女人的心之前,得先甜甜女人的嘴巴...呃,這是我自己亂蓋的!
我很喜歡她笑得時候的表情。不枉我偷偷利用工作時間偷做蛋糕給她吃,&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把那張紙不著痕跡的塞進裡面...
不過後來我實在是受不了了,受不了原本應該很美好的時光被阿榑他們攪得亂七八糟,所以乾脆熬到代完班後直接帶著我家的琳先閃人;不過,早不下晚不下的,就在那種時候給我下雨......
天公伯啊...您也實在是很不配合......

八月二十七日 2

世界上再也沒有比載著自己的女朋友淋雨更叫人受氣的事...再加上我的小機車上連件雨衣都沒有......
這樣淋搞不好都會把她淹死!而且真正重要的不是這個!我應該帶件外套出來的!穿著襯衫在街上騎機車淋雨...雖然說到家的這一段路是沒什麼人啦~但我就是十分不爽可能會有路人吃到免費的冰淇淋...
該死的!她是我女朋友耶!!看什麼啊?路人甲乙丙...
話說回來,琳也實在很沒一點女孩子的危機意識耶...單單的一條春天小蟲蟲 ──單『蠢』...
而且這條笨春蟲還掛著一身半透明的濕襯衫在進我家後在我面前跳來跳去...G‧o‧d...這實在是...,我想我了解何為天人交戰了.....
說到『天人交戰』...
不曉得這個詞兒在這種情形下要怎麼解釋喔?難不成『天』是指所謂的理性嗎?那『人』豈不就是指人類原始的獸...呃呃呃~~~
不過這樣的話,『人定勝天』這句話的意思......???
我在說些什麼啊???回來回來!!
反正反正啊~今天依然不喜歡琳~!!
啊~對了!既然這樣,
「親愛的琳,今天依然超級不喜歡妳。早點睡,晚安!^^」。
以後就開始每天晚上都傳這樣內容的訊息給琳吧!
ok~十點十三分了,我要傳訊息去囉!

九月二十六日 有陽光的暖晴

呃...好像已經有好幾百年沒拿筆來碰這本事記了...
不過從上次琳來找我的那一次後我跟她也沒再怎麼見面了;哎~我一直都在忙工作,而她也跟著開始在忙功課...時間幾乎都軋不上...常常都只能打打電話聊聊天而已囉~...;說到電話...我上個月的電話費用竟然爆到將近一千!!這對以前都講三百有找的我來說,簡直就像金氏紀錄......
不過九月開始,我偶爾閒閒時也會在下午跑到火車站那邊去等琳的校車,藉機跟她見見面聊聊天。
我可沒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本來還打算說等琳下午坐校車回來前把特地做給她的生日蛋糕從店裡拿到彰化,再等她下車時交給她...不過,我怎麼樣都沒想到會變成這樣子.....
我真的沒料到她會在生日當天哭...,我目前為止只看她掉淚三次過,但就是這一次最讓我心疼......
一開始收到那通訊息時我還真是呆住了,好端端的忽然用一種心酸又無奈的句子送了通訊息過來...;直到看到我時,淚水才忍不住似的決堤了出來,看得實在是...
真的心痛......
嗯,因為心情不好而翹課,我高中時代跟阿榑也做過這種事...而且還是『常常』;所以說啦~想想反正她剛好生日嘛~而且連假都請了,她又提過想去海邊的事,乾脆帶她去海邊散散步好了;嗯,看來她很喜歡那個地方,太好了。
話說回來...阿榑這個四年的朋友還真是當假的...;只不過叫他幫個忙跑一趟送個蛋糕,就被他A了一整打的啤酒...
交到這種朋友實在也是...(嘆!)
說到蛋糕嘛...就讓我想到...那個感覺很美好的生日禮物──她的生日禮物!
呃,過生日的人是她耶...為什麼反而好像是我這個送禮的人反而比被送的人看起來還高興?
管它的!反正...就是一種...情不自禁ㄇㄟ~我又不是故意的!不過那個單純的小豬頭,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單純哪...在原地楞了很久很久似的才醒過來...
還真的是超給它可愛──!!
有句話說得好: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至於到三的時候?日子照樣過,覺得她很可愛的時候也照樣吻啊!哪還管它成不成禮咧!
呃...我忽然想到琳跟我說的那一句『色狼』...
誰管咧~!在喜歡的女孩子面前,哪個男人不是色狼?跟我周圍那票朋友比照起來,我還算是很有風度的咧~~
啊,對了!我得把琳那個很重要的生日願望記起來。
「我希望從今以後的一輩子都能跟零在一起!」
嗯,說得真好,聽得還真是讓人飄飄欲仙(呃?);不過話說回來,這是當然的囉~!一輩子跟我在一起?廢話!要不然她以為她逃得掉啊?
嗯,我想琳現在的心情應該已經比上午好一點了,畢竟今天是她的生日嘛,而且我八點多還特地打了通電話給她,聽起來應該也沒事了;不過現在已經快十一點了,那我也要睡囉~晚安,琳。

九月三十一日 天氣:天涼好個秋......

可惜這一本事記只有我自己在寫在看而已,要不然如果有哪個傢伙還能神態自然的看到這裡來,我一定會當眾大聲調侃他。
九月哪來的三十一日來著?今天是十月一號啦!
會寫這一篇其實也沒什麼大事啦~只是想記一件很可愛的事讓自己以後再看到時大聲笑一笑而已;還不就是今天下午琳忽然打電話來,匆匆忙忙的問我說今天到底幾月幾號?我覺得奇怪之餘也就打算逗一逗她啊,所以就開玩笑的跟她說今天是三十一號...天曉得她丟下一句:「哦,謝謝,那拜拜!」就急匆匆的掛掉了;害我當時楞了一下,後來為了避免造成其它不必要的麻煩,還特地打去跟她解釋今天其實是十月一號了...。沒想到她聽了更急,後來才曉得說她跟書店借了書,歸還期限就是十月一號;但是因為最近因為功課太累,所以就趁著週休睡得昏天黑地...醒來以後連到底是上午還是下午都差點分不清楚,更不曉得到底已經是禮拜幾了...
後來還告訴我,她本來還想說:既然今天才三十一號而已,明天再還還來得及......
哇哩咧!!在九月出生的人連九月到底有幾天都不曉得...她也實在是...
我看我以後不能再喊她『小豬頭』了,免得那顆原本還挺聰明的腦袋瓜被我越罵越笨笨......
P.s.:今天要記得傳兩通訊息:一是一如往常的告訴她不喜歡她,二是提醒她明天是九月三十二號......

十一月二十九日 天氣:即使有毛毛雨,對我而言也是好到不能再好!

好久沒碰這一本了,倒也不是我跟琳沒再聯絡,而是我們倆因為少見面了,So可以拿來紀錄的鮮事就少之又少囉!加上一開學後就越來越忙;工作、上課、報告、考試,還有一些林林總總的生活費用之類的...呃啊啊!!崩潰...!
好久沒跟琳一起出去玩了說,現在我跟她的見面充其量也只有在她下課回彰化,我偶爾去找她時;而且她的功課好像越來越給它忙了...;哎~我真是個孤單的男人...(嘆~!)
上個月的電話費正式破一千二,沒見到她,不知不覺電話就會講太多......(冷汗...)
不過說真的~還真是嚇了一跳的感動...!她竟然還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說...
噢~!琳!真是可愛斃了!!雖然說我平時是不碰項鍊之類的裝飾品的,不過這一次我可是心甘情願的戴上;銀色的羽毛皮繩項鍊,我只看一眼就對了味了;高興之餘還收到了另一樣禮物:可愛的她就照我在她生日時的那些舉動如法炮製了一次...。自己的女朋友主動獻上香吻的感覺...嗯...套句八百年前的廣告詞:『難以抗拒的誘惑』...
呃?很拙嗎?哈哈哈...
反正啊~~!我家的琳實在是可愛+可愛+可愛...的N次方!
阿榑常常說我只要碰到有關琳的事,就會興奮得像花癡一樣。
那又如何?哪個男人會覺得自己真心喜愛的女人不可愛的?有種就站出來啊!啊?
某些傢伙常常一臉專家的對我用著嘲諷的口氣說著:「你這就是所謂初戀會有的反應啦~真是有夠嫩的...」
那又怎麼?我跟我家的琳是初戀有罪喔?還嫩不嫩咧...我一輩子可都不想像他們一樣,被『訓練』多了以後,開始養成遊戲花叢的習慣。
反正,今天還是我家的琳最可愛了~!
啊,快十二點了!那祝有個好夢囉!晚安~最不喜歡的琳!

十二月十六號 天氣:小小的陰天

最近真是冷~死~人~了!!阿榑那個笨蛋因為跟暉仔打了個無聊的賭而賭輸,結果被迫沖了半小時的冷水,結果當然是弄成重感冒...實在是一群無聊的傢伙......
說到感冒啊...我好像也是那種很容易被傳染的討厭體質,所以不得已只能盡量遠離阿榑一點,卻也不知不覺的開始流鼻水...難過啊...。
琳的情況好像很不錯嘛~最近看到她也沒覺得有一副病奄奄的樣子;這樣也好啦~如果連她都感冒的話我又得開始擔心一場了。
啊~!對了,琳今天打電話來問我說聖誕節要不要一起過,因為行憲紀念學校放假;要不要一起過?廢話!當然要!我跟她不曉得已經沒有多久沒好好出去約會了,難得機會,不去怎行!?存心對不起自己啊?
呃...好冷好冷~~我的垃圾桶已經快被我拿來擤鼻涕的面紙塞爆了......
今天懶得做晚飯,幸好櫥子裡頭還有不少泡麵...就吃包當歸麵線好了;啊,八點了,我要去看電視囉~!

十二月二十五日 天氣:超美好的約會天~~!

噢~我的鼻水終於在二十一號留乾了~~清爽呼吸的感覺真是幸福啊...!!
聖誕節~聖誕節~~這個西洋人專門過的,對台灣人沒什麼意義的節日,要怎麼過才特別?我還真是不曉得...以往總是和一群死黨們打發時間+湊熱鬧性的吃吃店裡的聖誕蛋糕喝點酒助助性,再聽著那幾個幾乎都人手一女的傢伙邊喝酒邊對我唸著快找個女朋友之類的...;今年不想跟他們過了~不過要跟琳怎麼度過咧...
我跟琳打從早上九點多開始就坐著火車四處跑,在台中花的時間最多;第一廣場的人還真是多的嚇人,而且大概是聖誕節的原故,情侶一大堆...甚至還有在大馬路上當街表演深吻的,我當時跟琳坐在一旁喝飲料,偷偷的計算了一下他們的表演時間,結果竟然長達一分鐘...呃嗚噁...;不過琳看了卻一直在笑...我實在是不曉得她在笑什麼?
琳不知何時背著我偷偷的買了一對手機吊飾,羽毛形狀的;她說女孩子幾乎都很喜歡那一類的小玩意兒,而且在把它們綁到我跟她的手機上時,她還一臉正色的告訴我:既然她都叫我天使了,送我的東西當然要跟天使身上的東西有關。
那我怎麼辦?我送她的東西不就都要有一個小小的豬頭在上面?呃,不行!說好了我不叫她小豬頭了~!
不管那個!反正我就在那個時候A到了她一個吻...。A到?被A到?管它的!道理差不多...不過我發現(不管是從別人身上看到的經驗或從電視上看到的...)女孩子主動獻吻的時候,大部分都是親在男朋友的臉上,這是為什麼?害羞嗎??我當時忍不住問了琳這個問題,得來的答案是她小小的一個白眼......
說到聖誕節,少不了的當然是晚上的聖誕蛋糕囉~。雖說偶爾嘗點別人家的東西對自己會有一些幫助,不過對於西點...不是自己做得我還真不能習慣;不過琳對我的想法還滿贊同的,說什麼...既然都有個現成的『蛋糕製造機』在了(蛋糕製造機???),何必花錢去買;說得也對啦,外頭賣的蛋糕一顆就要好幾百塊錢......
呃...上個廁所......
......
我回來了~!
剛剛廁所上到一半才忽然警覺到日記寫得太忘我,已經快十五分了...;不得已只好從廁所一路摸、摸、摸回房間拿手機......
回到原本話題。我跟琳很乾脆的達成協議在下午回來做蛋糕;這是她頭一次親眼看我碰廚房的東西。至於她從頭至尾的表情...我實在是不會形容...;倒是她自己主動的說了一句:慘覺羞愧。
有什麼好羞愧的嗎?我會也只不過是因為我從小學到大的,女孩子又不是不碰廚房就不能叫女孩子...
反正啊~今天是一個很可愛的聖誕節......
為什麼是〝很可愛的〞?...跟怎麼樣的人過的節日就會有怎麼樣的feelㄇㄟ...
不過這麼說的話...我以前跟那一票傢伙一起過的聖誕節又叫什麼呢...?
......
『春色的聖誕』...我只能這麼說...;聖誕節本身就已經夠紅了說,他們卻每年都『人手一個』的聚在一起...紅得火上加油......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跟琳兩個人一起靜靜的過...;O.K,我要去洗澡睡覺了,明天還有一堆事忙咧...。那晚安~琳,晚安我自己,&晚安二十年來最有意思的聖誕......

一月一日 半夜的天空有一堆煙火

我說呢...人實在也是很無聊...。好端端的發明出『倒數』這種玩意兒...;在最後那『五、四、三、二、一!』的那一瞬間,真正會感動的有多少人?純粹懷著湊熱鬧心態的人,實際上有多少?
想是這麼想,我還是被琳拉出門了,...正確上來說,是被琳、還有跟她同時出現在我家門外的那、一、票、傢伙...;為什麼晚上八點多,一個未成年的女孩子會跟一群二十多歲的狼匹一起出現在我家門外?琳和阿榑還神態自如的告訴我他們只是剛好為了同樣的目的在我家門口『遇到』...;好吧,至少阿榑我可以信任,不過希望真的是這麼回事,最好別讓我知道其中有哪些傢伙懷著不該有的主意,否則我絕對不必考慮該不該使出一些變態手段...,而且我相信阿榑一定會鼎力相助,&手段絕對不會比一般人小兒科......
反正我就是這麼被拉出去了...而且還跟著他們特地跑到台中去...,當然還是一個『春色的新年』...;因為一路上陸陸續續出現了阿翔暉仔尚煜等等...甲乙丙丁的女朋友;不過阿榑卻是孤家寡人的一個...他在不久前才跟那個氣質看起來很膚淺的女人分手,原因是他嫌她煩,她嫌他小氣,所以兩個人就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絲情感......
呃,唸起來還挺順的...
不管那個...不過我已經有一點寫不下去了...;我看看...現在已經四點多了,外邊的那群雞開始在吵了...好想睡......
好吧,不寫了;不過有一件事倒是挺值得記下來:在開始倒數的前幾分鐘琳就開始偷偷的拉著我退到人少的地方,然後在人群吼到那個『一』的時候咧,就在給了我一個偷偷的吻後對我小小的說了一句新年快樂──當然還是親在臉上;不過,我當然不是一個落在臉上的吻就可以滿足的動物,所以就乾脆拉著她到人更少的地方...;嗯,我忽然覺得上次在一廣前看到的那對表演時間歷時一分多鐘的男女不算什麼.....
嗯,總算覺得是一個很可愛的新年了...
好吧,來說說我當著她提的那個新年誓言。
『今年依然不會喜歡妳!』...嗯,我應該加一句『永遠』的,可是當時光顧著看她可愛的笑臉就沒想到那麼多了.....
O.K!我真的要去睡了~~前晚本來就有點睡眠不足...;那就晚安...+早安囉~親愛的琳~!

紀錄愛情的方法很多種。用筆記,用相機記,用腦子記...;最重要的,是用心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