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14:51:24小音姊姊

重要

那天和媽媽吵過一架後

我才知道

真正對我來說重要的東西

是什麼

或許

妹妹的死

一方面讓我覺得死亡不過那麼一回事

但另一方面

我也深深深的害怕著



不想再失去所有重要的人了



所以

我想在家裡和家人好好的相處

或許

只有這個方式了



畢竟比較起來

對我來說

親情比什麼都重要

我甚至可以為了親情放開一切

只要身邊有家人陪著就好了



這是我目前的想法

或許不是最好

但我現在想的

真的就是這樣



或許你們會覺得很無聊

會覺得

「有那麼嚴重嗎?」

但很不好意思

現在對我來說

我的媽媽,我的所有家人

確確實實是比什麼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