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00:08:19小音姊姊

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知道啦!!!

我是個很懶的跟人打交道的人

而且隨著我驚覺我的友誼圈越來越小

這樣的情緒卻越來越大...

我承認這樣很不好

因為以〝朋友〞來說的話

在即時通上我的朋友一堆

但我只有辦法忍受跟某些特定的人聊超過30分鐘還樂此不疲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基本上只要話不投機或我覺得沒有內容

我就會馬上把視窗關掉

然後讓對方一直敲一直敲,然後我回幾個字,繼續一直關

最後受不了,隱藏

這真的是很不好的現象

雖然沒有人說

但我知道大家都覺得我很冷、很雪、很刻薄、很沒禮貌

但是哪有辦法

我就是不喜歡不想說話卻要一直回覆嗯嗯啊啊呵呵呵的對白

其實我知道,我是個很自私的人

所以,維持友誼,對我來說,很累

我所希望的,是我的即時通上一直有朋友的名字

雖然我不會去敲你

但我知道你的存在,沒忘記你這個人,當哪天有事找你時就敲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但我覺得大家好像不太喜歡這樣,我有很多朋友,都是是為了敲而敲

來的第一句話:『呵呵』『在幹嘛』『我好無聊』

我很討厭這樣的開場白

我知道在很多人的想法裡

要維持友誼就是要這樣不斷的連繫

但老實說,這樣的訊息只會讓我反感

讓我上線時越來越想用隱藏...免得讓自己去開始一連串沒內容的對話

我再說一次,我很自私,我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知道啦!!!

所以你要嘛就把我從你的好友名單中去除,不嘛就等真的有內容時再來敲我

我受夠了毫無內容的對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