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23:23:53小音姊姊

如果是你...會怎麼做?

剛剛鄰居來按門鈴抗議,提醒我們現在十一點了不要敲牆壁...

見鬼了,誰在敲牆壁??

==============================
衍生出來的題外話
==============================
小高板
===
☆橘色卡農★: 說到這個
☆橘色卡農★: 有一天我表妹問了我一個問題
☆橘色卡農★: 她說:『如果有一天妳睡覺時發現窗邊有棵頭在看你,你會怎麼做』
☆橘色卡農★: 你會怎麼做?
小高: 我會罵幹.....然後衝下樓
☆橘色卡農★: 呵呵
☆橘色卡農★: 我跟我表妹說
☆橘色卡農★: 我只會說一句話,然後繼續睡
☆橘色卡農★: 『看三小』
小高: 最好是你有這個鳥勇氣啦

==============================
C大板
===
☆橘色卡農★: 有一天我表妹問了我一個問題
☆橘色卡農★: 她說:『如果有一天妳睡覺時發現窗邊有棵頭在看你,你會怎麼做』
C大: 瞪回去呀~~~~~
☆橘色卡農★: 你會怎麼做?
☆橘色卡農★: 呵呵
☆橘色卡農★: 我跟我表妹說
☆橘色卡農★: 我只會說一句話,然後繼續睡
☆橘色卡農★: 『看三小』
C大: ………威~對小眉眉說這種話不好吧~
☆橘色卡農★: 不
☆橘色卡農★: 現在的國中生很早熟的
C大: 是沒錯啦~但……身教比言教重要~~~
☆橘色卡農★: 哈哈

==============================
wadasiwa板
=====
☆橘色卡農★: 有一天我表妹問了我一個問題
wadasiwa: 恩
☆橘色卡農★: 她說:『如果有一天妳睡覺時發現窗邊有棵頭在看你,你會怎麼做』
☆橘色卡農★: 你會怎麼做?
wadasiwa: 看3小
wadasiwa: 哈
☆橘色卡農★: 咦
☆橘色卡農★: 你的反應和我一樣耶
☆橘色卡農★: 我跟我表妹說
☆橘色卡農★: 我只會說一句話,然後繼續睡
☆橘色卡農★: 『看三小』
wadasiwa: 哈哈哈
☆橘色卡農★: 我們真是心有靈熙...
wadasiwa: 呵呵
wadasiwa: 你還要說
wadasiwa: 你ㄟ表情金變態
☆橘色卡農★:(趴地狂笑)

========================★

你會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