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20:33:33小音姊姊

日月潭★這根本就是水庫了吧ˋ口ˊ

距離我上一次去日月潭是大約十年前左右的事了

跟印象中,改變真的很大很大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經過整理和規劃

感覺起來似乎沒有當年看起來的繁華熱鬧

變得比較乾淨而整齊

還真是不太像台灣的風景區會有的畫面

不過這些都不打緊

當我到達時

放眼望去

腦子裡想的是:我咧!這根本就是水庫了吧???!!!

其實我對日月潭的大小沒什麼概念

只是小時候和家人去時

我們是有划船的

但掌槳的不是我

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現在面對著那潭水

光是想到把船划出去

不知不覺的飄遠後還要賣命的划回來...

光是想像那個畫面就讓你汗涔涔了

日月潭的大小我想應該有我這張照片的背景x4

請參考我身後小船(不是遊艇喔)的大小,你能想像你在這一汪深深潭水中划船的無力感嗎?(我要回去、我不玩了啦...嗚,好累喔~...)←像這樣

所以我和熊熊愣了一下後

當下決定

看看就好= =

不玩了,花錢又傷身...

不過說正格的

這裡真的是個賞心悅目的好地方

有空就去那兒走走咩~

★~~★~~★~~★~~★~~★~~★

中午十一點多

難得出現了一下子的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