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02:13:17小音姊姊

【有沒有。菸】★與Wa大的小聊。2

☆橘色卡農★: po好了
☆橘色卡農★: 那個QOO可愛吧
wadasiwa: 恩恩
wadasiwa: 呵呵
wadasiwa: 我覺得不錯
☆橘色卡農★: 『「大哥~~♥」&「女人~~~♡」』嗎?
wadasiwa: 不是......
wadasiwa: 是完事後
wadasiwa: 哈哈哈........
wadasiwa: 要在咖啡櫃檯裡
☆橘色卡農★: 啊~~...
wadasiwa: 恩
wadasiwa: 我已經可以想到一夜情的情節
wadasiwa: 哈哈哈.....
wadasiwa: 天氣:雨天...
wadasiwa: 地點:
wadasiwa: 吧台裡
wadasiwa: 燈光:
wadasiwa: 微暗
wadasiwa: 音樂:
wadasiwa: 卡農
wadasiwa: 配音:
wadasiwa: 雷聲
☆橘色卡農★: 場景:滿地凌亂,布拉和內褲數條...(數條?)
wadasiwa: 因為太狂暴了嗎
wadasiwa: 哈哈哈.....
wadasiwa: 激情畫面
wadasiwa: ㄟㄟㄟ.....
wadasiwa: 這樣有損我形象
☆橘色卡農★: 哈哈哈
☆橘色卡農★: 你本來就沒有形象了
wadasiwa: (拾八歲以下禁止進入)
☆橘色卡農★: 好啊,我PO囉
wadasiwa: 麥啦
wadasiwa: ㄟㄟㄟ....
wadasiwa: 我是走純情路線的耶
☆橘色卡農★: 繼然要PO
☆橘色卡農★: 就再寫的煽情點吧
wadasiwa: 好吧
wadasiwa: 那我今天來寫個
wadasiwa: 有沒有菸
wadasiwa: 之
wadasiwa: 一夜情版
☆橘色卡農★: 18限版?
wadasiwa: 哈哈...
wadasiwa: 恩恩
wadasiwa: 搞笑點是
wadasiwa: 男主角看起來粗壯
wadasiwa: 結果
wadasiwa: 三秒
☆橘色卡農★: 早洩嗎.....|||
wadasiwa: 嗯...SO...老闆娘鬱悶
wadasiwa: 所以問他有沒有煙
wadasiwa: 哈哈哈......
☆橘色卡農★: ........
☆橘色卡農★: 這是搞笑吧...|||
wadasiwa: 我是痞子
wadasiwa: 所以跟浪漫無緣
wadasiwa: 哈....
☆橘色卡農★: 噗
wadasiwa: 這是痞子前輩說的
wadasiwa: 好吧
wadasiwa: 那一夜情版
wadasiwa: 之後交卷給妳
wadasiwa: 哈哈哈.....
☆橘色卡農★: 好啊
☆橘色卡農★: 寫吧
☆橘色卡農★: 欠你一杯瓦那卡夏日舞蹈
☆橘色卡農★: 重點是真的要寫出來
wadasiwa: 恩恩
wadasiwa: okok
wadasiwa: 不管
wadasiwa: 要兩杯
wadasiwa: 這是番外
wadasiwa: 呵呵
wadasiwa: 我要也星空
☆橘色卡農★: 好,你說了算
wadasiwa: 恩
☆橘色卡農★: 星空愛情海...等我研發完再說...|||
wadasiwa: 真是考驗我的功力
wadasiwa: 唉唉
wadasiwa: 其實要寫番外
wadasiwa: 先要完全抓到兩篇的感覺
☆橘色卡農★: 噗
wadasiwa: 是考驗
☆橘色卡農★: ㄟ..說真的
☆橘色卡農★: 我曾經有個想法
☆橘色卡農★: 寫個18限番外
wadasiwa: 呵呵
☆橘色卡農★: 因為畢竟主角們都是老人
☆橘色卡農★: 而且都有男女朋友
☆橘色卡農★: 不寫對不起我的良心
☆橘色卡農★: 寫了又對不起我的羞恥心(←咦?)
wadasiwa: 呵呵.......
wadasiwa: 不介意模仿妳的筆觸吧
☆橘色卡農★: 不會啊
wadasiwa: 恩恩
☆橘色卡農★: 你真的要寫??
☆橘色卡農★: 搞笑H?
wadasiwa: 對阿
wadasiwa: 呵呵...
wadasiwa: 純的
☆橘色卡農★: 我很期待
wadasiwa: 搞笑版另寫
☆橘色卡農★: 呵
wadasiwa: 恩恩
-----五分鐘後------
wadasiwa: 寂寞的人越來越悲傷,悲傷的人越來越寂寞。
☆橘色卡農★: 嗯?
wadasiwa: 這是開頭
wadasiwa: 那我寫了
☆橘色卡農★: 啊~~~~~~~~~~~>///V///<
wadasiwa: 開始寫了
wadasiwa: 借用妳的
wadasiwa: 當我的開頭
☆橘色卡農★:加油。=^=○〞

☆~★☆~★☆~★☆~★☆~★☆~★

好!既然Wa大都這麼說了...
身為讀者的我們,光等待怎麼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呢??
所以,有H文僻好(???!!)的夥伴們
一起來摧他的稿吧!!!
加油啊~Wa大
你要是膽敢給我寫不出來
哪天你真的來彰化...
我 會 讓 你









☆~★☆~★☆~★☆~★☆~★☆~★
要說到有關18禁的文章...
說真的我是動過當番外篇寫的念頭啦...
但是...我怕我會寫到一半難產...(寫著寫著血脈噴張?)
SO...
畢竟...先把主文寫出來...才是最重要的嘛...?
啊哈哈...呀哈哈哈哈哈哈...|||
(~~~~~~~~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