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1 00:32:00小音姊姊

你們來評評理啊★ 誰是美女?!

既然看了樓下的某文章就會明白

我一向是一個很厭惡女人話題的人

所以說

我一直覺得女人有三種話題是我認定為不屑且無聊的
1:身高體重(尤其是後者)
2:男人(用花痴的語調談論時)
3:長相(比來比去)

可是問題就在於說

即使有這種想法如我

還是脫離不了這種惡性的迴圈


要說到這個就很傷感情

因為從我認識小綠到現在

就一直為了誰才真的是美女而爭論不休

小綠黨的說法是:嗚嗚,都是妳啦!!妳幹麼長的那麼美?害人家每次跟你出去,都有醜小鴨的感覺!!

雜草派的說法:哪有?!喂!妳是認定哪點覺得我長的比妳好看!我是很認真的覺得妳很漂亮耶!!妳看看(奮力的指著上圖),看到這種東西,妳拿到路上抓個人誰都會說妳比較漂亮好嗎?

小綠:我才很認真的覺得妳很漂亮!!妳看看啦,小鼻子小嘴巴大眼睛臉又超級巴掌,妳是集美女臉條件於一身好嗎?

雜草:騙肖ㄟ!!妳拿去問妳媽!誰叫美女!!!

殺出天下父母心牌

小綠:我馬麻說妳是古典型美女......(哀怨)

雜草:...哪裡像=..=?(真的很疑惑)

小綠:嗚...妳比較漂亮啦,要不然我幹麻跟妳一天至少說三次晏晏好美麗晏晏好漂亮!

雜草:喂!女人!是我嘴巴比較沒妳那麼甜好嗎??我幾乎是每凝視妳一次就想誇獎妳美一次好嗎?

小綠:晏晏比較漂亮!!>+++<

雜草:妳比較漂亮!!!=..=(哼)

小綠:馬麻不會騙人,晏晏是古典美女!!

雜草:我只是一直沒跟妳說過!!我一直覺得妳是氣質美女!!!

小綠:晏晏!!!!!!!

雜草:妳!!!!!!!!!

小綠:屁啦!!!!!!!

雜草:乾脆我們來辦公投好了!!!!

小綠:美女請客!!!!

雜草:成交!!!!!!!!=..=


哼哼,等荷包失血吧!

===================
怎麼投啊.........?
所以說只是好玩罷了
===================

附帶一題,我真的是一直覺得她比我美多了(很認真的說,發自內心,引人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