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7 21:46:00小音姊姊

要話說回來看到以前那些怪怪文章的心得嘛...

一連po上兩篇在我專一的時候寫的文章

我只覺得......

真是丟臉啊...(羞)

其實說老實話,在咱們家學校,每個學期都有文學獎的比賽,當初會寫這些文章,就是為了那些個獎項...

不過......

現在總覺得,如果把這種小說寄出去,還真是侮辱比賽啊...(狂笑)

話再說回來...

我前陣子寫的一篇自認還不錯的小說,竟然就隨著電腦的當機而消失了.....>"<(我泣!!)

要重寫了>"<如果寫不出來的話...那...哼哼哼,就把這兩篇丟臉的作品拿去投稿吧!!!!!!我已經不在乎了>0<

附帶一提,文學獎的午餐前半段是真人真事...到了後半段!!!!哈哈哈哈!!!就都是虎爛的了!~!這也是當初我為什麼沒把他拿去投稿的原因,因為如果讓那個學長看到,真是太丟臉啦>_____<||| 不過幸好,他已經畢業了,所以我就沒這種顧忌囉,反正對我來說,這只是一篇故事,完全沒意義啦!!!!我對他可是從來沒有非分之想喔(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