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8 15:39:00小音姊姊

我家MUMU會吃西莎耶...

話說兩個月前撿來的那隻雜毛小野貓,在各位大大的幫忙、和可憐主人我的破費之下

一切都活的很好....

結果...

昨天發現

不到一個月前買的那一包兩百塊的乾糧見底了!!!!

害可憐的主人也就是在下我必須晚上將近十點流浪在街頭

只為了再花一筆錢當貓的奴隸.......

~動物醫院關了~(←傻眼狀態)

不得以...

只好到超市去吹冷氣...

結果在滿滿的一堆狗飼料中,唯一的貓食

就是傳說中超級營養不良的偉x..........

不行,我不能讓我家mumu再次變成骨頭貓...

在眾多罐頭中晃來晃去十幾分鐘之久

晏晏買的是茄汁沙丁魚和......西莎

因為我考慮很久,跟人類的罐頭比起來,狗的罐頭應該對貓來說比較沒那麼重鹹吧

如果那不隻好歹的貓趕給我不吃,我們家的柴犬肯定會很樂意從他那邊把西莎分過來...

結果...回家之後.....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聞道罐頭味後的哀嚎.....)

半罐西莎三兩下給我吃的乾乾淨淨!!!!!????

我咧!!!!!!!我買的是肝醬牛肉口味耶.......

妳還是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