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23:19:46小神

Are you Alice? Chose one.








之前無意中看見了這部廣播劇--Are you Alice?

一看便對上眼 我愛上它了

(其實有一部分因素是因為聲優陣容太龐大 招架不住= =)

因此我開始夙夜匪懈(?)的收集它的drama

除此之外還要找翻譯(在這裡 我非常怨恨自己日文不好)

不然真的覺得不聽對不起自己呢= =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改編

這大概是在講一個人(第二章右一)進入不可思議國

被奉名為"Alice"

然後紅心女王(在裡面 紅心女王是男的喔 第一張圖左邊第二個)命令他

開始參加"追殺白兔子遊戲"

其實才沒這麼簡單哩!

劇情超難懂 真不愧作者二宮愛想得出這種磨練腦筋的故事

老實說我現在還是搞不太懂前因後果呢 = =

也可能是因為我沒有聽完啦 !它總共出了十幾片CD耶!我的媽呀



ARE ARE


看alice的時候 我在想alice(?)到底會怎麼做呢

或許它的作法在犧牲自己也不一定呢

因為一開始我覺得他只是個自私自利的人

摁 其實處在地位兩難時 退一步海闊天空

但難免是自己委屈了呢!不 也許是好事也未可知

啊 最後也只能選一條路走呢˙

-------------------------------------------------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真正的"愛麗絲的故事呢?

我很多角色都忘了 連柴郡貓到底是什麼顏色還是不知道(話說 到底是什麼顏色?)?

在這"改編後"的are you alice中

柴郡貓超...超讚的...聲優是井上和彥喔...(很難想像 但很適合 就是配卡卡西的那個)

瘋帽子也很萌 一臉頹喪樣 語調也隨便邋遢的感覺

紅心女王根本就是要噴鼻血吧!是男的是男的 但也太美了吧啊啊???

白兔子很可愛 感覺上很調皮 其實很寂寞呢(是配鹿丸的森久保祥太郎)

還有石田彰和保志總一郎配的Tweedledee and Tweedledam

半斤八兩雙胞胎!

聽起來很可愛 就眼裡看來也是 但怎麼說人生也夠悲哀了呢...

其實故事中的人物沒一個好過的啦= =

http://www.dm5.com/manhua-are-you-alice/

這是漫畫的網址 其實畫的很好 但有些角色神情全走樣了 有點失望就是了


對了!我都沒提到主角Alice呢

他是櫻井孝宏配的喔 其實還不錯啦 他的聲音

但我也沒說特別喜歡它之類的(這麼說來 我對聲優也沒有特別堅持誰誰誰呀什麼的)

我喜歡上的事旁襯的角色 都超可愛的!!!><





上一篇:青春呀呀

下一篇:罌籠葬

Shimazawa-島沢- 2011-04-27 08:19:19

我也有追這部耶!!!
連漫畫都看了!
我也是都看不太懂wwww
我都要看好久哈哈

版主回應
是喔 你也看過啊
它畫的超萌的>///<(人物設定也很萌)
故事真的有點難懂沒錯....(苦惱啊)
2011-04-29 19:52:51
菜菜 2011-04-10 21:17:46

小神說的柴郡貓...
應該是正常版的笑臉貓吧
是粉紅色和紫色相間的喔
然後身體還會消失這樣
剩下嘴吧

版主回應
是喔= =
原來是粉紅色和紫色呀
愛麗絲的故事我已經記不起來了呀~
2011-04-15 19: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