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17:02:48小神

找樂子

寒假發生好多快樂的事啊

但並不是命運在牽線那類的快樂(例如中樂透啦 撿到錢啦這類機遇)

應該說找到好多樂子吧

啊啊 上上禮拜過年前在我姐的推薦下玩了N+C的BL GAME

"LAMENTO"

Nitro+CHiRAL

喔呀!超好玩的

撇開BL方面不談 劇情本身就很精采呢

當然主角和對方的相親相愛也相當不錯

如果不要太激烈是可以啦==

我最喜歡萊伊了 看到他就很感動

不不 他本身就超帥的><

還有個性和聲音  摁  深深著迷哪哈哈(臉紅了臉紅了~~)

摁亨 結束他和コノエ的結局後

再來就提不起幹勁了(唉呀唉呀 滿足了)

況且劇情有夠長  我從星期五玩到星期日  花了好幾個下午和晚上(早上在睡覺)

之前玩到想砸了螢幕的starry☆sky

才花了不過一個上午(扣除九點前的睡眠)

說到starry☆sky  那不是什麼好遊戲  實在是...気持ち悪い...

啊  關於遊戲還有過年的時候日夜過關的

"新 超級瑪莉歐兄弟 Wii"

關於這個遊戲  一個人玩真的不好玩  簡單的說就是  無聊

這遊戲一定要兩個人以上才有趣

而且在大家一起向前衝的過程中

難免會發生要同心協力的狀況

還有前面的人衝太快 後面追不上被畫面夾死

還有有人懷恨在心 把其中一人抬起丟下懸崖

也有在推擠過程中一人莫名其妙失足摔落減命等狀況(我們都發生過)

我們做法是這樣

三個人變氣泡 一個人衝就好 (那和一個人玩有什麼兩樣啊)

在其中能"深切"體會地到同心協力的心情呢~~

啊啊  遊戲先撇開一邊

寒假在家也做了其他好玩的事

還有夏目在緯來撥出了呢

夏目動畫感覺超溫柔的 我還蠻喜歡這種風格 

但貓咪老師的聲音也太好笑了吧==

另外就是想看的漫畫(寒假都是和ACG有關的樂子啊??="=)

摁摁

關於打這篇混水摸魚顯而易見的文章時

我在聽王樣老師的廣播劇

找不到台詞內容 翻譯更不用說

所以我在聽不懂的狀況下聽玩了

當然幾個字懂啦  前面就在這幾個字聽懂的狀況下進入劇情

真冬口氣太智障 我一直笑

但在聽到差不多早阪出現了就聽不懂了

完全不知道講到哪去啦==

不過還是聽完了☆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上一篇:寒假開始啦啦♫

下一篇:戰國時代

菜菜 2011-02-09 20:37:26


新年快樂唷
接下來就是情人節哩
情人節快樂!!
不管有沒有情人都要快樂ˇˇ

版主回應
哪哈哈
情人節快樂喔~
2011-02-10 14: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