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22:55:43小神

這話實在太美味了><

我坐在教室靠走廊的窗邊

所以我負責管理窗戶 來教室要開窗 上室外課或放學要關窗 沒做到要記缺點這樣子

當然會有所謂困擾存在

比如太陽大要拉窗簾 如果又加上風大窗簾又會一直啪搭啪搭作響 有夠使人心煩意亂

比如像現在這樣的冬天 門窗都關緊 但我腳邊牆腳下的小通風口還是吹風進來   冷

所以說坐窗邊實在有種種不便

可不像少女漫畫那樣可以悠哉看著窗外

看著操場上的學生而且頭髮隨風飄揚那樣浪漫

有時候還會被老師用課本打頭叫念課文那樣有趣

根本是讓我恨不得坐到正中間最後一排

當然這些都是題外話 我要說的是

坐我斜前方且坐在第一排的男生

是個幼稚愛耍嘴砲的人

而且他似乎受不了門打開然後風吹著他

每次都會把門關起來 說著"好冷"

而且若有人說"不要關啦"

他會說"那我生病你要負責!"

幼稚!!

我總這麼想

不過也從來沒人執意要他開啦開啦

說到這裡就發生一件事

也是一樣門開著

那位同學要把門關起來

一位同樣坐第一排的a同學說"喂!不要關啦"

他又說了"我生病你要負責!"

a同學相當堅持"好!我負責!你開!"

他就把門放開了 似乎有些不滿

用著有些不甘心的語調說:

"你要照顧我一輩子!"
.
.
.
.
.
我聽了快笑趴了(當然我那時並沒有做出笑趴了的舉動 我甚至不確定我是否有笑)

我說先生

這句話太太太太太太勁爆了

該怎麼說

用腐女的視線去看

那種有點傲嬌的感覺是怎樣嗄!!!

結子說的 謝謝招待

真的...太美味了


那個時候有幾個人也在笑

有男生還有對a同學說"欸!他在向你告白"

我記得沒錯的話那時是在考試

真的 非常好笑


班上的男生每個都蠢斃了

我總搞不懂他們到底和我腦袋有啥差異

但可以那麼智障

不過正因蠢 正因幼稚

所以有時候說出來鬧彆扭的話,沒神經的話

真的是頗具爆點呀...



該怎麼說呢

這不是最近的事了

但我覺得他說的這句話一點也不會從記憶消去

不斷地想起來 然後開始偷笑

而且那句話就想那些男生平常說話那樣平凡



就是頗具衝擊力啊


--------------------------------------------------

吶吶

每周必介紹一個動漫

如果有人看過或因此去看我真的真的很高興喔!!  (喂!別傻了!)

咳咳(先清清喉嚨)

那就說我前天剛看完的一本角川的輕小說吧

"糖果子彈(A Lollypop or A Bullet)"



內容有點晦暗苦澀

不過我就是超喜歡這種風格的書

而且它所要表達的內容

真的覺得 相當有意思

從開頭先把結局說出來了

就是本書的糖果子彈--藻屑(封面位在上位的那個)被分屍死亡

再以倒敘法用"我(下位者)"第一人稱來寫

中途真的相當布滿懸疑氛圍

所以會讓人一直看下去 一口氣看完

然後產生悸動



很黑暗 很黑暗的小說

這樣分類應該沒問題吧?摁...





你或是我 又是發射什麼子彈呢?

----------------------------------------------------

最近打文章開始有一定模式

主篇(雜事)→動漫(my love)→結論(廢話)

哈哈

這又要怎麼說呀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Ripper ♰ 琳 2010-12-05 22:14:35

對我來說...

剛開始很新鮮啦!

就比國中開放要很多

活動也很多

讀書量和難度都倍增

社團超high這樣

版主回應
聽很多人都說高中很好玩呢

我也好想參加社團!
2010-12-06 19:38:20
Ripper ♰ 琳 2010-12-03 20:06:58

國中生就是這樣幼稚阿XDD

「你要照顧我一輩子」有笑點XDDDD

我好想念我國中喔~~

想念起他們的幼稚了

版主回應

那高中生活怎麼樣
高中和國中差很多嗎?
2010-12-04 20:52:32
菜菜 2010-11-20 18:04:18

糖果子彈我看過了~~~
還寫了一篇文哩~
嘻嘻XD

版主回應
喔喔
好看對吧><
2010-11-21 17: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