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8:39:58圈圈叉叉

擁抱那刻勝過永遠








昨天的你流淚,我很努力的安慰.
雖然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
我想當你的依靠,我也能當你的垃圾桶.
我也能聽你訴苦,我的肩膀也能讓你休息.

不要把一切都往自己身上背
也不要因為昨天的事情而自責而討厭自己.


我說我喜歡你的笑容
就像太陽一樣耀眼的笑容
給我力量給我溫暖給我活下的動力的你的笑容.


當我們靠在一起肩並著肩
那一刻彷彿停止.世界停止轉動.其實我知道.


那一刻,勝過永遠.






-
手牽的緊緊的,好像隨時的你就要消失.
很開心很知足很感謝.有你陪在我身邊







    *緊握的手裡面,有好多明天。
    

     :) 親愛的-加油.

上一篇:一段感情

下一篇:幸福在蔓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