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0:06:45圈圈叉叉

♥ 是篇不文雅的文章 ヾ




淦`  死賤女 !!!!!
只會靠近我們,那時候不是說清楚樂 !!!!
不會再合好樂` 現在又怎樣 ?





想合好噢 ? 打死我也不要。
你,超雙的欸 !!!!`
五六年級我受夠了,我已經不想多說樂 .
國壹你又來,賤也拜託也點分寸吧 ?





難怪會交到一個莊賤凱。
一對情侶這麼賤,我好佩服呢 !!!!!`
難怪莊賤凱會被我哥打 !!!!!







風紀了不起 ? 摳摳記落去 !!!!!
還說不敢記我 ? 說之前被叫下去會怕 ?
阿餒噢 !!!! 會怕就不要當風紀啦 !!!!
記我帆布也不說 ? 我又不知道那算帆布。
阿餒記落去,哈哈哈哈哈。
好棒好棒好棒 !!!!








雖然小賽也不太好,不過他比你好太多勒 !!!!
至少不會向你這麼賤這麼雙面。
至少不會像你這麼醜這麼北捌。
恩,看誰勢力大就跟誰在一起,之前跟我現在跟她。
哈哈,我真慶幸那時候不跟你當好朋友。
摁`  雙面雙的真厲害 !!!!!





真小羽說一套跟我說一套,好厲害呢 !!!!
淦,當時說我搶妳男朋友,噢 !!! 這麼賤誰要 ?
我也是有眼光的好嗎 ?
大姐,別在機掰下去勒。
我會怕餒 !!!! 超怕超怕的。
噢噢噢噢噢‵   媽媽我好怕 :(





賤成這樣,夏天腿這麼粗又穿那種襪子,
穿制服穿裙子穿長襪,噢以為能把你蘿蔔遮起來噢 ?
呸呸呸呸 `   明顯的淚 !!!!!
考不懂莊賤凱為什麼會看上你。
噢我知道樂,因為你們一樣賤啊 !!!!









哈哈哈,此篇文章十分不文雅,
蛋餅在此說聲抱歉。
沒什麼事,只是把舊帳新帳說樂一遍。




突然覺得自己好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