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23:33:36pigsk_pc

好個 中秋

 

周末是中秋節

 

大家都回家和家人團聚了.........

 

而我卻"鎮守"台北 (腦袋有洞???)

 

HAHA~

 

不~

 

是要維護駐地安全(真的瘋了..........)

 

秩序超好       寢室獨享

 

= =!!!

 

 

 

 

 

這周感覺過得好慢.....

 

一直期待周末的到來...

 

等到放假了

 

看到大家都搭上返專準備回家

 

內心卻莫名失落了起來........

 

SIGH~

 

(誰叫你不回家!!!!!!!)

 

 

 

 

 

下周開始上葉檢

 

但是要回家

 

不得不翹一下

 

再不回家的話.........

 

應該要過很久才會回去吧.........

 

我爸媽 我的床  我媽煮的菜   都會很思念我的!!

 

 

新學期

 

柔道教官換人

很累 但充實

 

射擊距離變25公尺

太有挑戰性

 

三千公尺

1630

 

綜合逮捕

蹲馬步

小腹要記得縮

>W<

 

 

 

中秋節快樂!

 

上一篇:實習去

下一篇:無標題就是個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