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2:56:45pigsk_pc

我~要~回~家~了~







大消息!

大消息
!大消息!



經過長達三週駐紮在此的我

終於.....

終於...........

要回家了~~

(此時腦中浮現中華一番小當家吃到美食那種飄飄欲仙的感覺)

哈哈


為了不要讓老媽過度思念

加上我家的彈簧床需要我的陪伴

還有我的胃向我訴說他想換換菜色

因此

為了滿足以上各位的要求

回家一趟是必備的!!

^///^


(為了把持螢幕的整潔,此時請勿發出撲哧的笑聲!)



每週都要經過一天半的刑法大轟炸

昨天更是連續上長達三個多小時沒休息

體力好也不是這樣表現的~

上完都快累斃了~

不過連續下兩週

各要再多一堂課~




噢~

我需要驚人的體力!

最近真的好熱!

熱到快神智不清了

>

上一篇:畢業典禮~

下一篇:實習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