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5:17:41pigsk_pc

POINT IT


今天回台南辦退學退宿

 有點捨不得

才待不到一個月

就要離開了...


(蘇丸貴我會等你的 你一定要來喔!!!!!!)


在另一個學校待了3天

就已經有嚇死人數量的公差

所以只好推掉週末要來[關照]我 的大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必須要趕緊把公差消掉 不然不堪設想)



希望自己不要再失神   要專注  迅速   不要再被賞公差

也要開始練習跑步  一直練 一直練  不可以被退訓

因為已經沒有了後路


爸媽很擔心  關於退學的決定

 蘇丸貴叫我不要想太多  盡力就是了

 
是阿...   我要繼續加油下去~~~~~


(大家有空可以傳簡訊幫我打氣~   讓我更有動力的撐下去!!)


也許你們會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我~~~~ 


上一篇:這就是生命

丸貴 2008-10-21 18:02:26

等我等我XDD
我真的覺得你爸媽很愛你
他們真的是發自內心替你著想
如果真的不行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別輕易認輸 加油!
說真的 你回來真的有點不一樣
除了外表小改變
我覺得你好像有自信多了
真的!:目
在那發光發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