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0:56:11狂刀

(推薦)夜玫瑰

慘!

怎麼越接近考試越不想讀書?

最近上課都在恍神

回來都在看小說

囧"



今天推薦的是痞子蔡大大的<夜玫瑰>

一本幾年前就想看的書

但是一值沒機會

今天一口氣給它看完

感覺很讚的一本書

雖然悲劇收場的書比較能引起廣大的迴響

如<第一次親密接觸>(經典啊!還想再看一次.再感動一次)

但是悲劇的書不適合我

因為我已經夠悲了...



每次看這些網路作家的作品都會有一些收穫

今天的收穫除了一些想法外

就是趙傳的<勇敢一點>

這首歌流行的時候我還小

但有聽過幾次

今天在書中看到就弄來聽聽

好聽!




至於書中的內容我就不多說啦

喜劇收場

有興趣的朋友請善加利用網路資源

不然就以實際行動支持痞子蔡大大



注意事項:

A.此書有12萬字(跟<檞寄生>一樣)所以想一次看完要注意時間喔

我花了大約4小時(奇怪...我什麼時候閱讀速度變快了)

想當初<檞寄生>看了好久啊

B.意外發現原來小柏老師那句經典噹人用語是來自<夜玫瑰>

(經典噹人用語=你有受過XX的專業訓練嗎?)

書中出現2次.採肯定直述句

小柏老師只是用疑問句的說法來表達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