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01:16:20狂刀

轉BLOG的第一天日記

2005/11/08

今天
放棄了新聞台
轉來BLOG
希望各位路過的大大可以多多指教喔
若不嫌棄請按個好
若不討厭可加好友

早上考通訊原理
亂寫
應該掛

下午去考社會變遷與環境調適
虎爛是俺的專門科
應該60不是問題
希望老師高抬貴手啊
已經夠慘了
不要連通識都當啦>"<


晚上跟雞拔毛喇賽
後來一起吃飯
8個同學一起去吃晚餐
感覺不錯喔
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但願以後還有機會

吃完回來的時候發現老大在我家樓下等我
原來是要問我電路學
後來感覺我這邊太熱
跑到學校看書
結果到那邊都在聊天...

8點考電路學
半小時就給它寫完了
只是有一題怪怪的
不會寫
最後還是沒寫就交了
沒差
應該有及格
上闔屋我來啦
小建道友不想活了
居然給我賭這個
哈哈哈
爽啦

晚上在弄手機
不小心沒有安全移除就拔出來
結果一堆東西不見
害我在那邊弄了好久
弄了2小時...
不過又抓了幾個不錯的主題

只是記憶體越來越少
如果有錢想去買記憶體
只是沒$了...

明天的電子學都沒看
算了
早點去學校佔位子還比較實在
而且OPEN BOOK
掌握天時地利人和3要素
考試就無往不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