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2:56:48興咪

安排

家裡沒錢

兩老的一句話

就是要我

和阿伯一起去台北

一去就兩天

但好笑

明明一天可以完成的事

幹嗎

要分成2天

又要聽阿伯

在旁邊碎碎念

為何

你們就不能了解我的心情

為何

我是你們的女兒

卻為了錢

苦苦的逼我

難道

你們不知道

這樣

只會讓我更恨你們啦

不要每次

都對我說

錢送到門口又被我推掉

你們每對我說一次

只會讓我更增恨一次而已

長那麼大了

為何

還要受你們的安排

我也會反擊的

恨 ~~~~~   恨 ~~~~~~ 恨

好想哭喔

真沒用的我

 

上一篇:大掃除

下一篇: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