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31:59neville

[日記] 4/26 血拼。外交救台灣

現在最省錢的方法
就是不要出門
無欲則安

今天雖然說只是想買包包.褲子
但短短兩小時內花錢如流水
買到手發軟
救命啊啊啊 我被五分埔搶劫啦
看到每個都想買 簡直就失去了判斷能力

今天上了全民外交訓練課程
坐了一整天 也發現自己頗有昏睡的能力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參與會議積極發表自己的意見真的很好
世界就是需要這樣往前進
但我真的不是一個非常aggressive的人
國家的未來就交給其他人吧

今天那群小高中生
給我裝死都穿制服來
有的只穿牛仔褲T恤是怎樣
害我還辛辛苦苦的躲在廁所裡換裙裝
真是的 早知道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我也要裝死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