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19:42:00大花

冬颱

今天是好日子
段考完畢的大好日子
輕鬆自在舒服
一切都還可以
直到..
威尼斯門口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你沒聽到我在呼喊你嘛?!
4:10pm才上演
搞什麼阿
一天也才4.5場
喔買尬的
我承認是因為上映一段時間了啦
可是..
好想看阿
失望(嘆)

後來去對面的SOGO
吃飯逛街購物
把身上的Money花光光溜
爽!!

還好我早料到
故意不帶很多錢出門
聰明ㄉ我
葉!!

回家做公車
人擠到爆炸!!
路上的行車
車塞到堵住!!

酷斃了,我喜歡!!

竟然做了1個小時的車程
買尬的
中壢到楊梅要一個小時耶
我都可以到台北ㄌ辣

不過由於身心疲憊
在車上不小心睡著
頭還不小心撞到車的窗戶
酷斃ㄌ辣
一點都不烙!!!
沒想到..
更經典的是
遇到以前的朋友
他們做在我前面
而我竟毫無知覺
經典的畫面
被偷窺個一攬無疑

呵呵呵...= ="

小虎的媽媽中風了
他一定很難過吧?
唉)))
明天約好要去找他
但是
颱風阿颱風
別整我了
連冬天也來個什麼屁風
怎麼每次我要去找他就給我颱風阿
蛤?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