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23:42:00大花

傻眼

今天搭乘11:55AM的莒光號
去松山 找他
他都沒什麼跟我說話
唉)) 我只能說
習慣就好!
後來跑去釣魚
釣到5點多
沒有釣到半條
酷斃了!!!
狠會釣= =
不過我跑去台北釣魚ㄟ
帥!!哈哈

他很累 今天
昨天太晚睡了
今天又5點就爬起來工作
他最近好像狠缺錢
窮了
這個月我自己繳亞太ㄉ電話費
連原本都是他幫我出回家ㄉ車錢
今天也是我自己出
想多給他500元
但是他都不收...

他四姐前天回家ㄅ
又是沒錢才回家ㄉ
欠了很多錢
他姐ㄉ樣貌都變了
聲音也變了
好可怕
吸毒吸成這樣
要回家ㄉ時候
看到小虎生氣的樣子....
他真的很生氣
非常火!!嚇到了我
不過真ㄉ是他姐沒救了
唉))

還有今天發生一件超經典的事情
我的MSN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一直有一個非常極度陌生的帳號
我不知道哪來的
對方也不知道
每次我上線她都問我是誰
今天心情好
有跟她小聊一下
竟然發現.........
她是0+0的姊姊
我跟她傻掉!!
太經典了
真ㄉ有神阿
阿嘧陀佛
善哉善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