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23:23:00深白

【風中眼淚】

※ Mon May 5 01:15:42 2003 ※

今天送妳上火車後,不像以前會悶悶的然後騎上了車,就回家~
我跑去買煎包~可是想起自己沒錢但站在中信提款機前
才找不到中信的預借密碼,因為忘了帶了(我好豬頭>_<)

所以跑去郵局領了一千塊..然後買了煎包以後踏上回家的路途~

出門時就下了小雨..
果然,買完煎包後市區也開始下著雨..有點大又痛那種..
一路想妳..然後不想說話..

七點半打給妳..聽到妳的聲音就想哭
可能是剛看完長假剛掉完感動的眼淚所以..

剛剛十一點妳打來..我剛好在小睡..
妳說妳沒坐上校車坐市公車然後又沒停在平常下車的站..
所以正在走回學校的路上而且不知道要走多久..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壞..妳應該早點回去才不會趕不上車的..:(((((((

老婆仔~~剛剛打電話給妳也很想哭ㄋㄝ..妳沒發覺吧..
其實我想快快講完..因為我怕哭出來會被妳笑><~

現在,還是忍不住哭了..
妳沒鍵盤..所以應該是明天才會看到吧...Yada~
偷哭不給妳知道!!:P

(去洗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