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23:01:00深白

哎呀呀








※ Sun Jan 13 22:32:39 2002 ※

音樂一直繞啊繞 在我右腦邊
無名指上的戒指 陪我在桌前搭搭搭
寫好的卡片在桌上直立著
準備要穿梭時空送到遠在台南的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那



--

左岸讓我整夜無眠地在diary發呆
妳說我心情不好又似乎沒告訴妳實情
我知道 i am fine沒啥意義 所以我從不說
只是妳不會明白為何我心情down到谷
就連那句 you are the one..
Although you had known the meaning of 'Ich liebe dich' ..
在很多格子裡 我找到s曾經留給我的文章
"很多事比肉身的陪伴 來得重要"
我至今全然瞭解。
不是喜歡孤獨 只是孤獨比找到真正的陪伴簡單而且快速

我想
上輩子我鐵定是隻孤獨的貓 愛狗的貓
所以作過長大以後要把狗和貓養在一起的夢
(應該不會是貓狗大戰的畫面啦...>﹏<)
(也許像志學某隻流浪狗保護那隻可愛的絲瓜豬那樣吧!!)
我想要過{想孤獨就孤獨 想有人陪就喵喵喵亂叫一通 然後狗會跑來陪我}的日子
那隻叫做皮蛋的貓 在落地窗前遙望某方裝文靜的模(ㄇㄨˊ)樣 好可愛 好可愛
我好喜歡 以後鐵定要養的 只是要和誰一起養呢..
恩 再慢慢想好了
畢竟五、六公斤的貓也不是個簡單好養的傢伙
對象我要慎重挑選..
口努~~~九點了啦...妳要不要起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