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22:45:00深白

悶熱的下午和呼嚕嚕的鼾聲










※ Wed Jun 19 20:55:34 2002 ※

我還是翹了自己不想翹的課,為了睡覺
越來越不怕死的翹了導的課,其實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也是能問心無愧的
面對他。
祇是成績出來以後就是無法問心無愧罷了,嗯。

---

總把寂寞掛在嘴上,一起玩的五個人,最後我也脫離了單身生活
擁有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看電影的時候終究不需要握著冰冷的椅子邊 所以我喜歡愛情文藝片
過馬路的時候不能再左望右望趁五秒鐘的空檔跑過去 否則妳會在對街瞪我
洗澡的時候摸著曲線總想著即使不虐待自己我也希望妳有面子
吃飯喝茶的時候望著孤單的座位會希望妳能突然冒出來 即使要收驚也好

擁有女朋友是一種不寂寞的感覺吧
即使妳不在身邊的時候我會特別想念的感覺
然後感動得哭了的時候就幻化成一種幸福的外殼
到哪都被說咦妳怎那麼快樂
我就是快樂不行嗎 嫉妒喔

---

搬家的時候要找我們喲 璿和曼丟了熱情的水球
其實我不愛麻煩人家,最後就一個人裝堅強裝困苦的搬家
也不過是一個人搬了大小二十件的行李
然後汗流浹背非常累的在心裡哭泣而已

看起來我還真自虐
可能是心裡始終沒有那種大小姐頤指氣使的個性吧
反正就是學不來那口氣哎喲好重喔妳幫我搬好不好。
下輩子再說吧

---

一個人住的時候,早上去吃早餐回來不會聽見趕去上課的室友
碰的一聲關櫃子 碰的一聲關抽屜 最後還碰的一聲甩上門
幸好我要一個人住了
否則遲早要日夜顛倒得更嚴重。
誰叫我就是討厭大燈開開。
而且除了我以外都沒有人有隨手關燈的習慣。
真的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