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22:29:15深白

清晨五點五十六分

※ Fri Mar 29 07:19:54 2002 ※

拖著拖鞋 到7-11去影印一些資料

站在影印機前

驚覺 一年又過去了。

去年我們在校際盃回來後還興致昂昂的說要努力練球 給她們明年好看

而今 就要去給別人好看了... f^^

---

在聊天室裡 12345678 換來換去

找不到昨天的她 或者該說找不到她


但 就算她在 也不一定是用昨天的暱稱吧?

何必呢?待了那麼久。

小班說:水果竟然想自己剝皮呢!

讓寢室裡瞬間颳起一陣秋風 掃掉好多落葉

我的臉上於是出現三條黑斜線 只差小海人的青筋


---

我想說怎麼辦? 不知該問誰?

為什麼有些人的文字可以產生那麼大的引力 之於我

不管是t還是s 亦或是m or c

我都要把她們的文章看過一遍 一天才是真正活了幾分鐘 彷彿

那麼我的文字呢?

不曉得都傳達了些什麼?

如果有一天,我相信一定會有一種機器 接上人的頭腦

在想什麼都能經由輸出端輸出 在接到螢幕or something else

於是,不愛說話、不善表達的人就有機會把所有感覺用適當的文字表達出來了..

但在這之前

我想我還是活在這麼一個世界,必須自己用文字表達出

今天 清晨的天色卻像傍晚時分 昏昏暗暗 遠邊山腳全是雲霧 三兩圈

或許吧,

就是這樣那些認識或不認識的人所用的文字 才如此吸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