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22:01:52她口

腸子痛原來那麼辛苦

 

今天睡午覺3點多起來

就肚子痛開始跑廁所

痛到我趴在地上

一直冒汗和發抖

講話的力氣也沒有

 

我就開始打電話

先打給媽媽叫她快點回來帶我去百花洞

然後再打給哈尼

因為太痛了所以沒辦法跟他解釋清楚

他好像有被我痛苦的聲音嚇到

過沒多久爸就上來帶我下去上車去醫院了

 

醫生說我腸子發炎好險還沒發燒

今天要禁食只能喝舒跑

還要打針和吊點滴才可以回家

那個屁股針實在有夠痛的   我的屁股都麻了

而且在打屁股針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看窗外的樹葉

然後我媽就趁我躺在那裡吊點滴的時候去隔壁台灣食品店買一大堆舒跑

買超多將近10瓶  都是寶特瓶裝的

我到現在只喝了一瓶

 

回到家之後

到現在只喝舒跑都沒吃東西

又想到哈尼今天晚餐吃了美味可口的豬腳飯

導致我肚子更餓了

我偷偷拆了一包鳳梨酥來吃

不知道等等會怎樣

吃一個沒那麼嚴重八

 

 

 

 

Joye 2009-09-13 00:23:51

我很能體會你的感受
這種經驗我小時候有過五次= =
那種痛處乾脆把腸胃拿掉算了的感覺
小時天生腸胃就不好
吃東西要小心
少吃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