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11:58:34她口

就剩幾天

 

 

再過幾天就要去廈門了...

 

說緊張? 還好

說興奮? 有一點

說期待? 是非常

但也帶一點點的害怕

 

陌生的環境又要開始適應

又加上是一個競爭力那麼強的環境

還有要唸國際政治這個奇怪讓我到現在都還搞不懂的系

真不知道唸起來會是怎樣

uncle都說出路最壞的就是當外交官拉

最好是我有那麼強

我可以順利畢業就阿彌陀佛了拉

 

這幾天要開始忙囉

明天要去華潤大採購買生活用品

阿爸說能不在那買就不在那買

我要記得帶史努比和龍貓

 

這篇文章不知道要說什麼

是因為在家太無聊了

凱薇她們都已經去報到了

生活都過的還不錯

 

我要去吃火龍果了

廈大生活加油

 

對了我跟巧克力同學院耶

超棒的!

說不定宿舍會很近

而且上課可以一起去

 

第二個對了

因為我又想到

學姊說報到過幾天好像有一個英文分級考試

就是英文課分班上課的考試

分一,二,三級

一級要上英文課上兩年

二級要上英文課一年半

三級只要上一年

 

學姐是說就從一級開始就好了

聽說那個英語考試程度很難很難

 

我真的要去吃火龍果了

不然我手邊的火龍果要變的不好吃了

毛龜 2009-09-08 17:34:00

....考個屁英文阿,我中醫ㄟ

為啥不要東西去那邊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