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2:59:31殤淚 ≠ 玥﹏

心〃






YA   


大致上,  畢業後的規劃都打算好了


今天去了趟大象茶舖  和花花那裡


姐就問我說: ㄟˊ?  阿那兩個沒來噢


我說: 黑壓


不知道話題怎麼扯的=  =


姐竟然冒出了一句讓我超級哭笑不得的話


姐說: 他們兩個比較孩子氣  


我說: 可能吧   有時候我反而恩災要工蝦密


姐說: 


謀法度, 哩低蝦毀遭ㄗㄨㄥˊ哈固啊~~~ ( 國語:你在社會混那麼久了 )


我整個三條線下來   靠~~~  不然現在是怎樣= =


我也很孩子氣的  OK?


誰不知道該死的姐在暗諷我臭老= =   我咧~~~  干!!!


花花說   現在爭鮮有在徵人  晚班


聽到整個爽起來   YA~~~


還有還有  就是呢一ˋˋˋ一


六月份我有地方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等到七月時, 就能正式搬家到南投水雲鄉的雅房入住!


目前最最最重要的呢   就是 找工作了!!


嘿嘿嘿


都搞定XD    爽啊~~


現在不煩惱房子問題了    


現在我真正擔心的、        是,  有沒有人要跟我ㄧ起合租拉











好久沒增文了   ( 汗顏 )



















未來的我, 要爭氣。


不管剛起程的路途有多累、 多遠,


我相信我能夠獨立、堅強,  稱到出頭天。


我知道   我的心很累


我知道   剛起步的路程既艱辛又遙遠


我知道   有很多的未知數等著我迎刃而解


現在


我相信   我不孤單  不無助  


至少


我是這麼深深的相信著。    我的未來 我的成就 我會努力


讓曾經看不起我的  懊悔








上一篇:不想要

下一篇:凋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