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01:23:11布魯鯨的憂鬱

生日快樂!

Dear 星:

生日快樂!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快一年了,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裡,你總是那個溫柔付出的人,而我,是個愛耍賴愛撒嬌愛生氣又愛哭的臭傢伙,這些,我都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莫名其妙的緣分,讓我們兩個原本可能永遠不會認識的人湊在一起,第一個該感謝的也許是網路,第二個該感謝的,也許是我的兩位故人。沒有他們,我不會有機會跟你出去,沒有他們,我不會有機會跟你在一起,沒有他們,我可能沒辦法體會你對我有多好,沒有他們,我可能比現在更加驕縱自大100倍。

「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我一直很喜歡這句話。有個故事,告訴我們,不管你遇到什麼樣的困境,請記得,那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他只是為你幸福的未來做準備。我以前不相信,也怨天尤人過,總覺得老天爺不斷的開我玩笑,被愛和愛人,怎麼都是同樣悲慘的命運?但是,當我回想起過去一年來的一切,我卻只想微笑。那是真的!一切的考驗,也正是讓我的心做好準備,準備去接受一份我生命中最珍貴的感情。

我承認我常常整你,在你上班不能陪我的時候跑出去玩,還不忘記打電話刺激你,而你,總是笑笑的放我自由,雖然你背後有著擔憂的眼神;我承認我常常為了你一點無心之言而用眼淚報復你,你也許生氣,但是總是先低下頭來哄我,用最疼惜的擁抱埋葬我的眼淚;我承認我常常開玩笑,有時候會讓你受傷,讓你擔心,而你,總只是低聲的告訴我不要再說了,你真的會難過;我承認我常常在我很累的時候故意裝死要你幫我抓抓龍,而你也總是忍耐著你的疲勞,然後認真的幫我按摩讓我舒服一點;我承認我常常跟你娘親聯合起來欺負你,為了是讓你媽媽開心一笑,而你也總是很配合的演這齣戲,不管是裝可憐還是裝無奈都非常的逼真......這一切的一切,我們都知道,我們也很有默契,我耍賴,你包容,我們合好,不斷重複循環的戲碼,我們卻很自得其樂。

當然,除了鬥嘴,我們也會真的吵架,曾經我淚如雨下,只想離開,曾經你抱頭沉思,不知如何是好,但是我們還是克服了。我真的很慶幸,有這麼一個好溝通的人讓我依靠,有這麼一個堅強的支柱支持我做一切我想做的事情,所以,我總不忘留下烹飪課的東西給你吃,然後耍賴要你分我一半,我總是在可以的範圍內陪著你,讓你知道你不是一個人,但其實,我做的,跟你對我做的,實在是微不足道,也許我真的比較自私,但是,我也真的很希望能夠對你越來越好,真的真的。

我們年紀真的也大了,脾氣有收斂一點,也許都是受傷過的人,所以會更加珍惜。我曾經跟你說過:給我自由,我可以放心的飛,我就會乖乖回來。而你也真的做到了,雖然你常常忙碌到沒時間理我,雖然你不能給我很好的物質生活,雖然你一個禮拜只有一天的難得假日總是在不停的補眠都沒力氣帶我出去玩,但是你給我的空間,好寬好寬,我有時候也真的會玩到心很野,但是,我知道我會回來,我離不開這個安全的樹蔭。雖然嘴巴常常跟人家抱怨東抱怨西,雖然同學開玩笑我會跟著撩落去大開特開,雖然看到帥哥我會在那邊哇哇叫死會太早,但是,我的心意是沒有改變的。

恭喜你,28歲生日。我不能預想未來,只想跟你說,生日快樂,還有,我們要手牽手繼續走下去喔!我也會努力,學著對你愈來愈好。許個願望,今天的你,會許下什麼願望呢?不要給我許我家毛毛比較愛你喔!我會吃醋的!^_^



by可愛的毛毛的美艷的娘 20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