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08:51:29津寶+猴毛

感受自己的決心

pic.哈哈!:D



昨天...又遲到了......

所以鬧得有點不愉快....

我用木山的說法:既然遲到了就慢慢來,因為安全第一。



這句話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非常有道理
遲到了...不要找藉口,因為遲到了就是自己的問題

我只能悶哼一聲:對不起我睡過頭了。
(至於遲到的原因是什麼就不是他想要聽的重點了)


好吧~於是我付了三十元去網咖列印下我已經準備好的英文版自的我介紹......

心想這份工作不適合我,我想去別間門市.........



就是這樣,心情極度不爽...

我想到處去走走,我想丟掉我的壞心情!!!!

我知道我不想要去對抗我內心的真我,因為後果會不堪設想。






回想起我的過往....





高中生活我一大半的時間花在星巴克或是丹提

因為指定考科是我最後一次能進國立大學的路。
我選擇了一條對我最沒有優勢的路....
我想......




那個時候的我一定也像現在的我一樣,

對人生對未來充滿了無助又無力的茫茫然吧。







正因為這件事情不是我原本想要的做的事,
正因為我做了一件我最沒有把握的事情........
即使很努力妳還是比不過本科系或是那些,原本就喜歡泡咖啡喝咖啡的人.....



我同事說:你好像不太喜歡喝咖啡喔?

我理直氣壯的說:


恩..對啊~因為我平常沒有喝咖啡的習慣。





正因為我每每喝完他們的本日精選咖啡(Coffee of the day.)


就會立刻頭皮發麻,然候精神異常興奮。





這樣....

就像是在逼迫一個人健康的人吸毒.......
而那個人又不想要吸毒...............................

By the way....





總之....

事情就這樣發生在我身上了。











而且,

現在.....我似乎感覺有一股強烈的決心慢慢的在我心裡蔓延..






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興奮...和....一種充滿力量的決心。

好像再過不久....心裡頭的那個它就會跑出來,











然後對我的人生做出一個自己都不知道的、了不起的決定。





























最後希望大家不論是工作或是出國進修...等等。
都能夠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認真度過每一天唷!

by小猴毛兒
東部特有種黑炭眼鏡猴 2008-02-14 10:49:43

HAHAHAHAHAHAHAHAHAHA....
我只是想說~
我老爸在搞笑~~~


XD 請大家不要擔心我了啦。。。
說得好像什麼可怕的病一樣...................


>``<

asudem 2008-01-11 16:02:25

不喜歡喝咖啡
也有可能是還沒喝到自己喜歡的咖啡
有時候從不喜歡的東西上面
也能夠學到很多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