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9:01:59津寶+猴毛

Thanks all!

pic.在胡椒廚房吃晚餐~大家都做一樣的動作照相~~哈!YA!


每天一早最重要的事就是幫我的盆哉澆水
然後..今天有人要我一早就叫她起來玩跑跑卡丁車...= =

(因為今天是禮拜五~不用補習的人就變得很囂張)

昨天真的是太累了...一回家倒頭就睡
(因為不小心在電風扇旁邊睡著...現在頭有點痛...>”<)

真的...好久好久沒跟妳跟Amy一起唱歌了
好開心~
好high~
因為有人偷練”shining kiss”
雖然被好樂迪坑了大約一百多塊~~~但還是好high!

晚餐時間
見到高中同學們就很high
一聊就聊到店打烊的時候
(原本想和大夥打羽毛球...結果..卻只帶了球忘了帶球拍....囧)

畢業後~~
真的太久沒和大家見面
有太多話可以聊了!!!!!
很開心大家都過得不錯!!

謝謝大家~
我玩得很開心~好久沒有笑得這麼開懷了。









好久沒載妳回家了
有妳在身邊~很好很安心~
希望今天~妳會渡過快樂的一天!!

對不起~昨天真的太累
妳打給我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咕嚕咕嚕的在說什麼
也忘了自己有沒有跟妳說晚安...就......又睡著了.....>”<




by小猴

上一篇:心誠則靈

下一篇:跟著心走

2007-09-03 11:24:45

不知名的話可能就是:
我好累...我要睡了.....晚安~~~
....
.....
.........zzzzzzzz........zzz

哈哈!

2007-09-02 00:21:26


妳沒有跟我說晚安啊
害我對著電話吼了差不多一分鐘有

最後妳才淅瀝呼嚕的說了不知名的話
我就不理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