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1 00:25:52津寶+猴毛

去找醫生了

今天寶寶陪我去看醫生了
因為覺得現在的狀態還是要找個專業一點的人來比較好
所以找了醫生談
講了我這一個多月來的心情和狀況
寶寶也陪在我身邊~
安安靜靜的支持我~
我和醫生談了一個多小時....

覺得那個女醫生有一點嚴肅
但是滿細心的
觀察也很敏銳
有很多話講出了重點~
而且啊.....
或許她和我說話的方式
可以當做我未來輔導別人的一個示範吧~
噗....職業病...= =

醫生說我是個責任心滿重的人
說我的心很好
可是有時候卻不太會衡量自己的能力
把太多責任攬上來
結果這一次卻無法自己抒解了

她鼓勵我很多~
說了很多我現在比較應該去做的事
開了一個星期的藥給我~
不是安眠藥~因為我睡得很好
是抗憂鬱的一種很輕的藥
她說要2.3個星期才會有明顯的藥效
剛和她談完~我就覺得好多了
後來去找媽媽~
然後吃了藥
一直到現在....
那種不安的感覺和以前不太一樣了

總而言之~
就是應該有好一點了吧~
不過這只是第一天~
七天後去複診...
希望我一天一天好起來!!!

謝謝寶寶今天陪我~~
寶寶~
有妳的支持
我是最幸運的人了~

上一篇:寶寶妳好A~~~

下一篇:宜蘭二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