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00:48:54津寶+猴毛

奔波的一天

今天和寶寶的高中朋友出去玩了一整天

中午和寶寶約在台北車站
先去吃了中餐之後~
終於找到了去金山的車
花了95塊好不容易到了金山
她們卻已經玩完要去陽明山了~
結果我們馬上又坐上車
花了85塊到了陽明山
走了好一段涼涼的山路
到了有點虛的花鐘
然後我們又坐車到劍潭捷運站
在轉捷運去中正紀念堂
(根據她們的說法~那裡叫”大廟”)
她們去seven買了晚餐然後我們爬到最漂亮的那棟藍屋頂建築上
聊天吃飯
之後我打給小魨~
她就從家裡趕來跟我見面~
小魨還給了我一個她從大陸帶回來的東西喔~
是一個可愛的手機吊飾
一個玉刻成天山雪蓮的樣子
(天山雪蓮是我和小魨在高一時的一個話題,它代表的是我的另一半= =)
過沒多久~
大家就紛紛的要回家了~
於是我和寶寶和小魨也走回捷運站

今天我出門沒多久..
月經小天使就上門啦~
所以其實整天都有一點不舒服~
但是和我很糟的情形比~
這根本就像沒感覺一樣~~~
嗯嗯~

還有今天看到小魨~
真的是很開心啊~
改天我們一定要好好聚一聚~

上一篇:妳是我的力量

下一篇:寶寶妳好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