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18 21:22:44尚未設定

我病了.......

我在哪裡

今日的我不是昨日的我不是從前的我
今日的我不復昨日的我不復從前的我
今日的我不愛昨日的我不愛從前的我
今日的我不要昨日的我不要從前的我

我病了
病在一個遙遠的日子 難解的記憶 糾葛細密的組織裡
我會不會就此一病不起

我的眼淚湧出是因為病了
我的知覺退化是因為病了
我的情緒傷痛是因為病了
我的厭食反嘔是因為病了

我病了這麼久
而我原來快樂的日子在哪裡
如果那些快樂是我
那現在悲傷的這個人也是我嗎

我還是我自己嗎
我還在嗎
我還可以活著嗎
我還可以享受愛與被愛嗎
還有所謂存在的價值嗎

夏天來了
天氣好熱 太陽好大 花也都開得好漂亮
而我病了
病了 病了呢
病好久了....



好討厭自己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