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21:22:47尚未設定

喪日。



冰塊在酒裡開片猛然抄起藥一併喝了下去頹坐椅間蹲扣門延攤躺地面任何姿態都緩擋不住流液刺竄沿肩抹髒臂膀乾過一回一回呆望雨初雨未目視混和混和著終於。


她對著洞空竭喊然後回房平撫平撫平撫又平撫枕巾,緩沈睡去。



-------------------





雨迫太肆刺穿背肌骨脊。
沒人救我撿傷碎肢任亡著。

我倚望,褐紅汰盡無難的離去。



只是目瞳恍恍我好像相見,斷捨難離的形象著。




我援手相伸厚厚只握住。只握住。
握住葛藤殘敗著。



﹣﹣﹣﹣﹣﹣﹣﹣﹣﹣﹣﹣﹣
或者,我只是很渴望發出音語。
﹣﹣﹣﹣﹣﹣﹣﹣﹣﹣﹣﹣﹣
悶雷了。最後雨並沒來。
﹣﹣﹣﹣﹣﹣﹣﹣﹣﹣﹣﹣﹣
天沉了。



---------------------
最後。
杰倫的【藉口】又播出來。
她竭力嘶聲唱著想把所有都擰進苦痛的最底。
對於無法再言訴的所在只能覆土葬埋她決定。
她決定做個失明亡語喪知的小孩。
不再去溢滿那只杯子。


那只。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