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19:22:47尚未設定

【走吧。】雨停後貓從草中走出來。

【不要。】
【我不要。我要在這裡。】
蹲著,女生裙角滴下剛剛的雨水。

【走吧。木馬不會轉了。樂園的門關了。】女生被安慰著。


【不要。】
【我不要。我要在這裡。我要玩木馬。】
蹲著,女生眼尾滴下剛剛的雨水。

【木馬不會轉了。】
【木馬停了。】
【樂園關了。】
【它癈了。】
【妳永遠玩不到的。】
【妳知道的。】
【妳在癈的樂園裡。】


【不要。】
【我不要。】
【我有票。】
蹲著,女生髮未滴下剛剛的雨水。



雨又大了起來。
貓閃入草裡再躲雨。


女生戾地頹坐下來手握緊皺的門票。
雨狂打肩脊。


而終於。
女生臂腕抹過臉頰站起走前推開門欄進入器械坐入木馬裡。
她掩手對著木馬耳朵不停講著細聲小語。
講完後她離開木馬背向拿起破碎鏡面劃離肢體。
紅液浸淌一地。







天這才放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