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21:34:24小梨

雪印、新諾兒網站入會禮

雪印入會禮
湯匙組

之前雪印入會裡都只有身高尺~
(參加媽媽教室時已經拿了N份@@~)

這次改成湯匙組才加入~
今天終於收到禮物囉!!^^

雪印入會申請




----------------------------------------------
新諾兒入會禮
環保袋+衛教手冊一本

雖然收到時蠻訝異的
早忘記我曾經投過他們家的入會申請~
(之前參加媽媽教室拿到DM填回函)
但禮物是味道很重又醜醜的環保袋一只~
(實在非常不吸引我~)
加上寄來的信封還寫上我資料不齊全~要我補上@@

看其他blog媽咪寫的~
似乎真的入會裡只有環保袋一只
之後有後續周歲禮~~

是否入會再看大家考量(若早知道是環保袋~我就不寫回函嚕~)

新諾兒入會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