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01:23:22小梨

捷運竹圍站-68鮮魚


好久沒吃到68鮮魚
今天還是老媽子主動邀我去吃的~^^
雖然孕婦不能多吃生魚片
但我還想這幾片應該不會過量吧~(自我安慰中)

話說竹圍捷運站旁邊的定食8還是爭鮮迴轉壽司都已經關門大吉了
(大概是店租的關係)
現在竹圍站旁邊也開了一間新的日式料理店
但沒吃過~可是我媽的朋友不太推~應該也不會去吃~

這家68鮮魚~~能撐這麼多年~也太厲害了~
也因為這家店~~才知道68鮮魚是連鎖店啊!
(石牌跟士林也看過捏!)
雖然是周六的晚間~但其實人潮沒有很多
我們七點多上門~還是有位子
換桌率也蠻高的~
平日的話~~有時候9點就開始打掃關門了~
要吃宵夜就不太堆了

因為我太久沒吃了~(自從結婚以後~至少兩年多了)
老媽說醋飯好吃~SO今天就點了醋飯
可惜~今天醋飯弄得酸了一些
配上牛蒡絲更酸呀~!@@!
後來飯都沒吃完~美中不足~

生魚片部分都是現點現做的
還蠻新鮮好吃的~我喜歡~尤其鮭魚~

湯品跟茶可以無限暢飲(我媽的最愛~)
但今天的味增湯都沒有持續加熱~
所以喝起來溫溫的而已~比較沒FU啦!


什錦魚飯160大洋


68鮮魚
淡水鎮竹圍鎮民權路 91號
(竹圍捷運站斜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