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22:58:02小梨

2013/11/20 再生緣媽媽教室

2013/11/20 再生緣媽媽教室(站前媽媽餵)

站前媽媽餵的上課教室總是會爆滿(可能場地太小嚕~)
說真的~我上了兩次媽媽餵的課~~
課後禮都給得比在板橋婦產科的差~@@
再生緣的禮物一直就不太吸引我~
(除了某次繳報名費拿回了一盒七件組)
若是沒報名費的~~不是拿沐浴球就是餅乾兩片~

吸引我參加~是因為主題叫做''寶寶按摩''~
這主題比較難上到~@@
但一個小時前半部都在講哺餵母乳的重要
後面40分才開始講寶寶按摩

講師對於寶寶按摩內容細節沒有說到很清楚~
但對於寶寶按摩前準備倒說得很多
比如對寶寶按摩要眼神接觸~
按摩前徵求寶寶同意~用親語式的語言詢問~
讓寶寶習慣按摩的順序~
比如按摩前的搓手代表要開始嚕~
固定音樂當按摩時背景音樂~
讓寶寶習慣聽到這個音樂就是按摩時光到了~
按摩只教了三種簡易版~
印度式~瑞典式~以及腹部I L U按摩
其他按摩細節講師建議去上一位專業按摩講師的課程~

本以為是課後會提供按摩精油之類的回家練習~
還是有按摩教學的免費課程~
但聽到按摩教學課~兩堂課就要自費1500~
按摩油體驗組盒要自費850~
只好先作罷了嚕~

我想等小肉包出生後
帶他一起去上貝恩開的按摩課~雖然貴了一些~
但有BB一起實作會更詳細~~回家也才會一起練習
現在好像太早了~會忘光光吧!!

填了三~四個單子~
課後禮拿的東西說真的就沒有很期待~
不過在媽媽餵試穿他們家的內衣
真的很好穿~

等我找到100元折價卷後就去敗個兩件替換~嘿嘿~
不知為何一直找不到先前參加肯妮悠教室送的折價卷~唉~


課後禮:
紙袋一個
禮坊-餅乾兩片(唉~@@~)
有模有樣-漱口水一包
再生緣DM+沐浴球一個
媽媽餵DM(一本是商品手冊~一本是揹巾的漫畫書耶~超可愛)



再生緣媽媽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