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23:21:45小梨

橘村屋(需預約)、詩特莉餅乾、一之軒試吃、元樂蘋果年輪蛋糕試吃(需預約)

這次趁著去台北車站上媽媽教室前~
去台北車站微風吃午餐
順便來趟彌月試吃之旅
前三間都能去台北車站1.2樓換取~

元樂就只能先網路預約~
再去新生門市試吃喔!

----------------------------------------------
橘村屋1F
需3天預約~到店領取彌月試吃免費~

今天上完課去取貨~
橘村屋的試吃很大方又精緻喔
把長條蛋糕做成迷你版試吃~難怪需要預約~
我吃了香蕉牛奶蛋糕跟蜂蜜蛋糕
都蠻好吃的~很綿密~
香蕉蛋糕真的有香蕉味~不會過分甜

巧克力捲有很濃的巧克力~
但吃起來有些過濕~可能有冰過~
左半部給家人吃了~就不提供口味試吃結果

專櫃看到他們家的水果塔系列~
口水真的快滴下來嚕~
但價格不斐啊!小小一個就400多嚕~








橘村屋彌月試吃

------------------------------------------------

詩特莉餅乾 2F
需要填資料~不需要預約~

之前男同事結婚送了一小盒(難得有男生會送喜餅耶~)
印象~很好吃~
原來粉紅豬跟水蜜桃姊姊都用他們家的餅乾當彌月禮呢!!
我很喜歡他們175的餅乾系列~
但分量真的很少才七片就價格175~@@~
都可以買蜂蜜蛋糕一條嚕~

試吃提供~手工餅乾五片~(推算價值也有130喔!)
包裝蠻精美可愛的~





真的好好吃啊!!一下就被我吃光光~
包裝很精美~
但價格就沒那麼可愛嚕!
餅乾跟蛋糕的彌月組合是店員比較推薦的
滿2萬打95折~4萬9折~

如果有微風信用卡~
可以直接單盒就能打九折(若在微風店買比較划算)






------------------------------------------------

一之軒試吃 2F
需要填資料~直接領取~

一之軒在以前大學就超愛吃的~
尤其麻糬 ← 比外面路邊的都好吃!料多好吃~

知道有彌月試吃就去吃看看~
雖然是假日~店員很忙錄~仍然很親切的接待~
填完資料就能領試吃盒回家嚕~

試吃提供:
豆漿蛋糕(沒加紅豆是因為裡面成分中有孕婦不能吃)
蜂巢蛋糕(店員說跟蜂蜜蛋糕吃起來差不多~但我吃起來覺得有點太甜了)
四片手工餅乾(就和一般婚紗店吃起來差不多)






彌月組合的價格不會太貴~
滿20盒就有優惠~
蛋糕算小條包裝的~
滿20盒加油飯能88折~

一之軒~原則上沒有專門的洽談人員~
如果要訂購較優惠價格~
建議直接找店長洽談!








------------------------------------------------
台北車站附近可一起申請~

薔薇派(台北車站微風2F)
但有限定每個月26號只能領一個~
(因為交通費關係~我就不去領嚕~)

阿默蛋糕(台北車站微風1F)-
有限定產後15天內才能試吃

香帥蛋糕(台北車站捷運美食街B1)-
需三天前預約~需試吃費200

順成蛋糕(天成飯店旁邊)-
需三天前預約

------------------------------------------------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 試吃
需事先到網站預約試吃~
有特定試吃時間

大概十月初就知道元樂有試吃會
就很期待等到八個多月~
終於排出時間去試吃
只是這次約的試吃時間是太冷門了嗎??
我預約星期六的早上
還跟店員說我會遲到20分~
到達現場才發現預約才我一個人~害我小尷尬了一下!!
等於一對一的服務~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不太方便拍照嚕~
大概每種口味蛋糕都切了一口大小給我試吃看看
還提供一壺莓果茶喝
喝了茶之後~~然後開始一對一介紹~

蘋果年輪吃起來有果肉口感~中間還冰冰的
厚燒年輪只有芝麻比較適合放室溫~
其他都還需要冷藏起來

金蛋年輪是最適合彌月~畢竟是跟蛋型有關
看起來小小的一顆
內藏有玄機~外面封口是用白巧克力去做的
就像真的蛋一樣~
裡面是果泥慕斯(但也是需要冷藏)

店員說現場付訂金2000元就能直接帶金蛋一顆回家
(算是真的很划算)
若之後沒有訂購彌月組合也能換等值商品
但是我考量了一下~
店面只剩下忠孝新生門市~板橋門市也收起來了~
對我來說若需自行取貨
(因為價格關係~就不考慮拿來彌月嚕~@@~畢竟我又不打算跟同事收禮)
還挺不方便的~

因為下午還要參加媽媽教室~回到家都已經五點多~
考量金蛋要冰起來~就沒法先買一顆金蛋年輪品嘗
(不然好想帶一顆回家給家人吃看看喔~)
想等上完課繞回去買~但是忘記嚕~@@~
但吃起來蘋果年輪真的很好吃~
讓人印象深刻喔!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去買一顆來吃~

元樂有專門的彌月服務人員
試吃完還會傳簡訊~若有需要可以找他服務~

滿5000元有95折~10000元有9折~20000元有8折

至於網路有媽咪分享參觀工廠~
因為我是一對一服務就不好要求嚕~
就沒參觀了~






現在只剩下忠孝新生門市嚕~
如果訂購數量不夠需要自取~
可能大家要考量看看~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試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