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17:20:53小梨

MaMaWay媽媽餵 哺乳睡衣 & 加購哺乳內衣99元


本來今天要參加媽媽教室
結果到了現場竟然才知道取消了!ㄚㄚㄚㄚ!
雖然店員說他有打給我
但是我家收訊不好~而且官網也都沒有公布通知停課~
因為出發前還查了官網~~所以害我有點傻眼~
既然都搭捷運去了~~總不能兩手空空回家
又怕被旺旺爸比笑@@~
所以硬在店裡逛了半小時

當然我本來就想上完課順便買個東西~加購99元運動內衣
一直在內搭褲跟哺乳睡衣猶豫中
(內搭褲其實在大尺碼店或一般夜市也能買到更便宜的~想想就算了)

本來是想先買有沒有100元以下的東西~但逛了一大圈
才發現幾乎500起跳=..=
連寶寶的包屁衣都600元up~@@
我看我的小肉包衣服還是買大理街的好了~=..=

最後我挑了一件式的哺乳睡衣~原價1880~打折變成1180~
第二件還能再打8折~(但我不想買那麼多件~)
再來加購99元運動內衣
(裡面沒有內墊~店員是說居家穿只要加個溢乳墊更換即可~)
材質比較薄~適合居家穿的~
出外穿的推另一款式~

可能剛好在特價~還蠻多媽咪去逛逛跟買東西的~
加上店員讓我試穿後~~也沒咄咄逼人問你喜不喜歡還是不讓你再試穿的感覺
所以整體購買的FU是還蠻不錯的
<除了一開始媽媽教室取消的嘔氣>
現場有個婆婆想幫人買束腹帶~
店員還直接躺在地上示範~
(雖然場地是脫鞋進去~但還是覺得他非常有敬業精神~)
雖然很心動~但月子餐就會送了還是別衝動買了~
印象中19XX大洋

血拚完肚子餓了~
去吃好久沒吃的三商巧福~
以前考研究所時去K書中心前都會來一碗的
真是好久的回憶啊~^^

-------------------------------------------

雖然感覺一件睡衣買到一千多很敗家~
但就算沒哺乳功能還是可以平常冬天當睡衣穿~
重點蠻''可愛''+''舒服''~~^^

平時衣服買大尺碼的我
(也可能衣服都買得很寬鬆~上衣幾乎不用換成孕婦款~只有下半身需要特別加買大1~2號比較寬鬆的穿~)
竟然試穿L號還會覺得太大啊
所以拿了M~
也順便提防自己變胖啊
冷一點的天就能穿新睡衣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