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16:41:20圓圓

呼吸寂寞

有時,就如我所說的,寂寞…真的可以殺死一個人,很遺憾的,我
沒有那樣的膽量去尋死,但是它也趕不走,所以我選擇與它為伍,
呼吸著寂寞…

這樣的我,什麼都不缺,有朋友,有親人,幾乎什麼都不少,但是
,在心中,總覺得似乎空了點、少了點什麼,那個角落,是用什麼
都無法長久彌補的,運動、讀書、打網咖、K歌、逛街…我試著用
各種東西來填補我心中那個缺憾,但是…每當激情過後,所剩下的
、我所擁有的只是空虛…還有更多的寂寞…

初冬已經到來,微冷的天氣,走在路上,攜來相往的人群中,形單
影隻的人看起來別有一種感觸,似乎被判了刑,連想要跟別人分享
體溫的權利都喪失了…

兩個人的觀點,真的都不盡相同,朋友說他寧願把時間自己獨享,
做自己想做、有興趣的事,我說我寧願把時間與別人分享,做大家
想做的事,他說我不甘寂寞,我說他耍孤僻裝自閉…

我連一個人吃麵的時候,都會習慣的拿著手機播打著電話,或許我
真的怕了,怕又再一次的想起寂寞,只想找一個可以不讓我想起寂
寞的人…

孤獨…是可以習慣的,
但是寂寞不行,因為任誰也抵制不了那要命的空虛,
如果,
不幸的,
在電話上找不到人,
那就只好…
繼續呼吸著寂寞了…